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1 22:05:19| 人氣24,588| 回應2 | 上一篇

對方受傷的反應(罌粟+樂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剛認識不久

   看著才剛認識不久、被協會強制湊成搭檔的對方,因為疏忽大意不小心被任務目標劃傷而滿臉不悅的神情,你思考著自己此時該有的反應。

——關心?不,你暗自否認。

充其量自己與對方不過是被強制要求一起行動的陌生人罷了,先不說自己本就不是會主動與他人深交的人,對方看起來也並沒有與自己交好的打算。

「…算了……」放棄了多餘的思考。你想,你只要做好隊友該做的事就好。

於是你翻出了自己平常根本用不到的急救醫療包,趁著對方去盥洗室清洗傷口時,將醫療包放到了對方的換洗衣物旁,隨後轉身離去。

隊友的「工作」應該這樣就足夠了吧?你如此想著。



2.  結緣後第一次受傷

   「對不起……」你看著對方手臂上一道深深的傷口,一邊替對方消毒包紮、一邊自責地說道。

「蛤?」對方明顯對你的道歉感到不解「你道什麼歉啊?」

「…我應該要保護你不讓你受傷的……」那是我身為搭檔應該做到的職責,你這樣想到。

「是我自己疏忽了才會受傷的好嗎?」對方只想送你一個大白眼「再說我們當時是兵分兩路的戰術,你是想怎麼保護我?」

「…我們才相隔幾公里而已……」你用幾乎能算是自言自語的音量碎唸道。

「……喂、你的能力該不會連…?!」但周圍的安靜讓他清楚的聽見了你的聲音,聽見你的發言他似乎想起了什麼。

「沒替你防禦好是我的錯,不會有下次了。」堅定的語氣。

沒有正面回覆對方方才的疑惑,你收起包紮用的醫療箱,準備就這樣轉身離去。

「…喂!」沒想到下一秒你就被對方用力地扯住了衣袖。

他的力氣之大,使得你一時之間掙脫不開對方的手,只能被迫與對方面對面。

「我不知道你的能力到底有多強,也不知道你以前到底都負責些什麼樣的工作。」他的表情難得的嚴肅

「但你給我聽好了!別把我跟你家族裡那些沒有你的守護就一事無成的廢物混為一談!」他怒吼道「我們是搭檔吧?!」

——搭檔是,互相協助、彼此依賴,能放心將後背交給對方的存在,而不是僅依靠一個人就能撐起的關係。

「是啊…我們是搭檔……」聽著對方的宣言,你起先是感到了驚訝,而後你的嘴角輕微上揚了一些



3. 在那之後

   「ㄇㄉㄈㄎ!你不能輕點嗎?!」雖然傷口並沒有深的很誇張,但對方還是忍不住問候起了祖先,而致使他這麼做的罪魁禍首便是正在替他清洗傷口的你。

「會痛就別隨便受傷,你這個大騙子。」你故意拿著雙氧水往對方傷口上倒,接著拿了一隻棉花棒狠狠的往傷口上抹

「※#?&$%*!」對方因你的舉動倒吸了一口氣,隨後狠狠反駁道「誰騙子啊??!」

「…有人曾經跟我說過就算沒有我守護也不會受傷的?」你停下手上的動作,難得地面露不悅

「……總是會有不可抗力嘛…」對方的聲音似乎帶了點心虛

你不曉得自己現在究竟是怎麼樣的心情。

是對對方隨意受傷的憤怒?無奈?

或是害怕有天會發生連你都救不回來的悲劇?

又或是對對方「明明不喜歡看自己挺身阻擋傷害,但他自己卻又老是因為類似原因受傷」的雙標感到不滿?

「唉…」你深深地嘆了口氣,或許你的個性就是天生與對方相剋,你天生就是拿對方沒辦法

「別再讓我覺得我又搭檔失職了……」你用對方聽不見的聲音自言自語道

「你說什麼?」對方感到疑惑

「什麼都沒有。」你回覆道,然後在轉過身準備離去的同時,悄悄地啟動了自己的「天賦」

「啊、傷口…!」受你的能力影響,對方的傷口開始漸漸癒合

「你的能力居然還能做到這種事嘛……」看著自己完全癒合的傷口,對方感嘆道,隨後他突然想起一件事……

「啊『嗶——』所以你剛剛那麼用力的清洗我的傷口果然是故意的吧?!」

『當作讓我擔心的代價,一點小小的惡作劇應該不過分吧~』聽著後頭傳來的叫罵聲,你有些愉悅的想著。

 

END

台長: 琴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5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原創/二次OC |
此分類上一篇:臨時的新搭檔(罌粟+樂譜)

1
您好
這邊是臉書社團的團主
商品已經到貨許久,請您回覆訊息下單
謝謝
2023-08-15 17:49:37
qaz741
箹清純可愛在校生/氣質美腿模特/誘人空姐/大尺度少婦/束負34386和TG搜索nini9595 她們都很主動唷
2023-09-06 21:5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