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4 18:00:00| 人氣12,18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午後 (天雨)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明明要段考,私卻硬把這篇搞出來……

老師沒人性啊~~~((吶喊

竟然一考完試當天下午就馬上公布成績……((這不會太快了嗎???

 

好~~~成績問題到此結束!

 

沒想到私竟然喜歡上了"天雨"這對cp0v0

(原本只對拓蘭有興趣的…)

總之現在主打"拓蘭""天雨""白修"3!!!!!!

 

期待GO的第2(時間之石)~~

-----------------------------------------------------------

※角色崩壞可能有   ※天雨.微拓蘭(私心)/甜文,雷者請按X

※短篇日常                  kiss

 

今天因為円堂有事,所以足球部的練習相當難得的休息一次

此時的天馬走到了醫院門口,原本打算去探望太陽(和隊長)的,只不過才走到前院,就被一陣吵鬧聲給吸引到停下腳步…   (作:神童是附屬品…?!

「等等、太陽!」冬花小碎步的追著前方的人「不可以跑出去啦!

「我才不要一整天都待在病房裡咧!」回頭看著後頭的人,太陽邊跑邊喊道

一大一小,兩人從太陽的病房一路追逐至醫院門外

「啊、天馬」穿過了門,太陽看見了天馬

「太陽…?怎麼了嗎?」看到熟悉的身影像逃難般地衝出醫院,天馬不禁脫口問道

「等等再解釋,先幫我擋一下」跑到天馬背後,太陽像找到救星般地說道「如果等一下冬花問你有沒有看到我,就跟她說沒有!」話畢,他便躲到了不遠處的樹後方

「欸…?」還搞不懂目前的情況的天馬看向太陽躲起來的地方

「…跑到哪裡去了…?」冬花也走了出來

「冬花姊,發生了什麼事嗎?」回過頭來,天馬對正在找人的冬花問

「天馬!你有看見太陽嗎?

「太陽…沒有欸~」雖然說謊不太好,但…都被那樣拜託了…   (作:那樣算拜託…?

「唉…他又從病房逃出來了…」冬花有些無奈「如果天馬有看見他的話,可以麻煩你把他帶回去嗎?

「啊…」原來啊…難怪太陽他剛剛會用跑的出來,還叫我掩護他…眼神飄向身旁的樹--太陽的藏身處,天馬如此心想「摁!我會把他帶回去的!

「太好了~謝謝你,天馬!

 

待冬花離開後…

「…走了嗎?」太陽微微探出頭問

「恩!」慢慢地走到太陽身邊,天馬坐了下來「你啊…又逃出來了?」雖然是問句,但語氣卻是肯定的

「姆…」跟著坐下,太陽把頭埋進手臂之間「天氣那麼好,我才不要一直待在病房裡…」

「還是回去吧…萬一病情加重就不好了…」再說剛才已經答應冬花要把太陽帶回去了

「厚~連天馬都站在冬花那邊~」抬起頭來,太陽嘟著嘴看向天馬

「我沒有特別站在誰那邊啊~」天馬解釋著「你看,我還不是掩護了你!」雖然那是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

「哼…」太陽賭氣地轉過頭不看天馬

「好了啦~別再鬧彆扭了!我答應你讓你在外面~好嗎?」天馬輕輕地撫摸著太陽橙黃色的髮絲「不過只能一下下喔!

「……」沒有回話,太陽將頭枕在天馬的肩上,閉上眼睛

「欸,要睡回病房睡啦!這樣會感冒的…」

「…我不喜歡消毒水的味道…」仍舊閉著眼,太陽小聲地說

「真是的…」雖然嘴上抱怨著,但天馬還是將外套脫了下來蓋到太陽身上,並將對方擁入懷中

「欸?睡著了?還真快…」看著懷中呼吸平穩的人兒,天馬輕聲喚道「太陽…」

而後天馬輕輕吻上太陽的唇…大約一分半鐘過去,天馬才慢慢放開太陽,雖然知道對方聽不見,但他還是緩緩道出「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隨著微風吹拂,兩人的髮絲在空中飄動,幸福的氣氛繚繞在兩人身旁,想必兩人周圍的空氣也是甜的吧?

 

不過…天馬似乎完全沒察覺…在不遠處的四樓上,一直盯著他們看的那兩對視線…

「結果原來他們在一起嘛…」由上而下,冬花看著甜蜜的兩人道

「天馬跟雨宮的感情不錯呀!」另一個聲音是神童的「他們兩個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的!

「摁!」點頭附和道「不過…光說天馬和太陽,你自己呢?」冬花帶著意味深長的笑容問道

「恩?什麼?」神童不解地看著冬花

「你跟霧野啊!你腳受傷他很難過吧?

「……」低下頭,神童開口道「沒辦法參加決賽我對他很抱歉…所以我會盡快讓腳康復的,至少…我不想看到他難過的表情…」

「…霧野跟我說他今天會來看你,所以我就先離開吧~可別浪費了兩人的獨處時間喔!加油~」冬花拿著資料,走到門口回頭道

「恩…」神童臉微紅地應道

 

之後發生的事情,一定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吧?

這偶爾的小小插曲,隨著涼風深深烙印在彼此心中…

這是專屬於我們、擁有珍貴回憶的

         後 。 。 。

 

---end

 

-----------------------------------------------------------

私發現自從上次的白修突破吻戲的關卡後,吻戲出現的次數就變多了((雖然還是怪怪的…

打這篇打的很開心~~^^

第一次的甜文呢!!!

需要墨鏡的可以跟私拿喔~((

 

其實了解私的文章風格的都會發現這篇是一篇超~短的文章((跟其他篇比起來

只佔了三頁的筆記本!!!((平常都佔了五到六頁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and這對cp喔~((一起來推廣這對0v<

最後~拓蘭的私心是一定要的啦!!!!!!

(是說私會雷蘭拓/天拓天,不知道為什麼…)

台長: 琴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80) | 回應(5)|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天雨(無限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二十字微小說挑戰--錯過(天雨)

幻羽
YA!!!!!!!!!!!頭香!!!!!!!!!!!!!!!

是說琴璇這篇打的不錯ㄟ 我的就......

不過吻戲那邊還是怪怪的 但說不出來哪里怪ㄟ(那你還講

不過還是推推啦~~~~~
2012-04-05 16:53:37
版主回應
恭喜幻羽頭香嚕~
其實這篇單純就是在網路上找不到天雨的文章而自立自強生出來的而已...

嗚嗚~私還是對吻戲不熟啦~~
謝謝幻羽的支持喔!!((敬禮
2012-04-28 23:07:55
幻羽
不客氣不客氣~~~~
雖然是這樣 但你打文章久了以後應該會打的比較好~

我現在決定重新修練 所以文章一直沒有新的QAQ
2012-04-30 16:26:03
版主回應
哦哦~原來啊...
那幻羽要加油喔!!!
2012-05-12 11:11:47
眠巡 月
琴璇對吧?
我是萱喔,迷你窩的!
算了沒差忘記我就忘記吧。(滾
2012-05-05 11:45:39
版主回應
诶诶?!萱萱!!!
原來萱萱也有PC嗎?(現在才知道~)
私怎麼可能忘了萱萱呢!!!

話說最近待在PC的次數比較頻繁~想找私的話可以來這邊找喔!!!
不過迷窩跟PC發的幾乎是一樣的,所以也可以不必刻意來這邊看文>v0

總之,歡迎萱萱優!!!^^
2012-05-12 11:10:33
眠巡 月
謝謝琴璇~~
2012-05-12 11:28:40
版主回應
不用道謝啦~私又沒做什麼!!
2012-05-12 11:36:27
塵楓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天雨啦!
至從看到太陽就一直私心他是受,然後又因為看到有人寫天雨天,跑去看看,一開始就像優雨,結果就萌上了天雨跟優雨,只是沒想到最後變成了雨天,真是傷心,我也要自立更生寫天雨了
2012-08-08 16:26:27
版主回應
哦哦哦~~><同好耶!!!((握手
是說私也是從看到他之後就私心他是受了><((體弱多病怎當攻妳說XD
私也很喜歡優雨說~~((私也是看到某篇天雨天的文章才萌上優雨的ww,搞不好咱悶看到的是同一篇也不一定XD

現在在努力生第2篇天雨出來ww
2012-08-09 14:0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