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6 17:47:4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是我的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道是天底下最惹人嫌的工作,就是替自己的親戚作媒。牽線成功介紹的好理所當然,但一有狀況絕對是千錯萬錯也有你的錯,但我這次真的被一句"你不是我的菜"給惹火了,這話還是從中間介紹人--女方這邊"被打槍"後傳過來的。這要叫我情何以堪?

 

首先,我是基於非常愛你才跟你說實話:

阿宅,這裡不是網路購物電子商城,也不是客製化代工的生產線,請不要跟我開長相體重這種條件,甚麼長得像陳妍希算標準,你又長得不像陳漢典。長相體重這種條件,這種浮動又表面的東西,難道要我建議大家去韓國整型嗎?你愛一個人,就愛他的全部,包括他的缺點。如果先看上"那個人",喜歡他的個性生活習慣與處事態度價值觀,未來要作微整形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除了身高目前還無法動彈以外,你要的條件應該是非常容易達成。

 

再來,請不要眼睛長在頭頂上。你說找對象學經歷,經濟能力,外觀都很重要。現在你退而求其次,學經歷,經濟能力可以不要求,這是建議我找外籍新娘,外送烏克蘭美女給你嗎?這麼多年來,從來沒看過你列條件在意"個性"。會介紹給你的,都是不隨便的對象,已經成為至交,看準他個性好,願意犧牲奉獻,有作妻子的美德,你用一句話回堵我同學:對不起,他不是我的菜。此話一出,以後還有人敢送上門來替你作媒嗎?

 

當然啦,想必哥哥機會太多,皇帝選妃通常也都是從外貌開始的。如果是這樣,以後也不必請我介紹,反正我只認識普通人,而你看得上的"菜色",我幫你拍胸埔保證,就算讓你少奮鬥二十年,壽命至少也先減少三十年。

台長: Jasmine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