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5:21:25|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足飯飽dinner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到現在還是只有分享吃的
感覺就像豬一樣
而每天的重頭戲就是等著吃飯 呵呵....更是...
但我必須承認...我是到了英國後才開始喜歡上作菜
那種不管有沒有為了什麼人而認真的煮一道菜
呆在廚房可以怡然自得的切洗煮
這應該是君的影響吧
(我娘一定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這幾天下來
我已經吃到了Henry的拿手起司咖哩飯加魯雞腿
友君的什錦炒麵 番茄炒蛋
"寧波炒糕"(非常經典)
牛肉炒麵
體重順利升上50
希望不要出現出人意料的結果才好 :P

國外的生活果然可以讓人很快獨立起來
至少
在煮飯這一方面
如果不會自己煮
真的會被chips&fish給淹沒
英國人真的是一個很不會吃的國家
食物都是垃圾
連麥當勞都可以比台灣難吃
(這個是君說的 我打死不在這裡吃速食)
在倫敦的一個星期中
君還吃到了味道很像勾欠的奶昔...
於是
回到sheffield
君的台灣飯館就這樣開張了
這裡齊全的連池上米 龍口粉絲都有
肉鬆還是新東陽的
(母愛真偉大 通通是海運寄來的)
每天晚上還可以點菜
吃完晚餐配上看過NICE夜景的a.o.c玫瑰酒
或是喝杯啤酒配泡菜(也是自製的 道地極了 好吃啊)
嘿嘿
真是只有酒足飯飽可以形容阿
酒量慢慢練了起來
沒有被12度的紅酒打敗
昨晚居然輸給了4度的啤酒
而且還過了很久很久之後才開始發作
難道啤酒也有後勁?
還是本人太後知後覺了呢?
有點暈...
今天一定特別好睡
:)

ps.圖片為Sheffield的義大利餐館
氣氛絕佳
啤酒好喝耶 雖然寫的是義大利文

台長: Jasmine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