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9 15:52:15|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是我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我女朋友
就像現在你想的 這傢伙交女朋友了

恨不得告訴身邊的人
熟的你 不熟的你
有聯絡的你 失去聯絡的你
愛過的你 愛過我的你
忘了的你 忘不了的你
她是我女朋友

沒有人想到 雖然天天在聽我說 想有個人在身邊
我的生活 我的每一天 甚至我的戀愛
都是非常台北 台北的甚至有些夢幻
嘴巴總是在大腦前面思考
行動總是在思考之前完成
我不去告訴你她有多好
她就是這麼好

我很驕傲 她是我女朋友
也很驕傲的說 她是這麼的幸運
事情的發生就是這麼的不預期
本來就不在期待當中
我倆的生活 我倆的每一天
我倆的未來
會怎麼下去......
或許現在 工作 衝刺 仍是我堅持的目標
也要說聲抱歉 對不起我們是這樣開始

我要謝謝好多人
我的Clare
OPEN NINE
文哥思詩的全力配合 還有那首First Love
Joan的熱情招待
Amy的同樣五月十八
紅毛那杯特調cocktail
Bret的爆米花
老關的不介意慢歌
還有凌晨兩點三十五和我分享喜悅的那八個人


台長: Cash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