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1:17:00|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認識舊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見面應該是半年前我的生日PA,再上一次可能就更遙遠了。

好久沒連絡的朋友。若是說我看著她長大,那並不為過。認識的時候,這個小妹才16歲不滿17,天啊,很難想像那是個什麼年代,對我來說早就過了,也不記得了。那時候我應該有20了,基於種種在學校的不順下,全心全意放在工作上。慶幸的是,接下去的一切都還不錯,工作的滿檔,口袋的滿檔,配合著時間過去讓我的確忘記了很多事。

簡單的說,我們在將近八年前認識,那年我20,她應該不滿17。中間我們都各自過著生活,開始的三四年我們在工作上頗有交集,我看著這麼小妹妹從我的工讀生,做到我的展場主持,最後走上MODEL。離開學校之後,我也離開了那個工作領域,當兵、出社會……其中斷斷續續的我們有連絡,我知道她養著他弟,他的一個小男朋友家裡開的游泳池在我家附近,還想要介紹男朋友的姐姐給我,她插大進了藝術大學,然後休學,跟男朋友分手,換了個曾經跟我在同個環境的男朋友,又分手,22歲買房子,今年不到24歲買了車子……

好不容易我們通上了電話,聊起彼此的生活,她跟別人介紹我,都說我是她的恩人,平常也都叫我大哥。看到她的成長、獨立,真的很感到高興。來自一個那樣不怎麼順遂的環境,這樣的努力往上爬,我真的覺得很好。

對於這樣的一個人,一個朋友,其實是有很多話想說的。祝福她,跟我祝福你們一樣。

台長: Cash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