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7:46:4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為一個都市人,隨時隨地都有悶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我的兩隻小腿痛的半死,這個週末,真不應該從事那樣激烈的運動(不是你想的那種運動!)。又很不湊巧的在這個藍色星期一的時候感冒,拖著沉重的雙腿與堵塞的鼻子,我很不情願的爬出溫暖的被窩,提著沒有人會隨身帶著的行車電腦(對!沒錯!很多路人覺得我是怪ㄎㄚ,我純粹只是不想再花一萬多。),走向我的車,花了31分鐘又47秒的路程(略低於平日的標準值),經過四個紅綠燈,以平均時速64.735公里來到了公司。

剛剛我看到公司老總換了新髮型,嚴格來說也不是新髮型,只是舊的髮型剪的異常的短。雖然是上了年紀的歐吉桑了,但還是異發的清新脫俗,說是突然年輕了五歲也不為過。不過,關我屁事呢?會因為我打從心裡稱讚老總的新髮型,就被加薪30%嗎?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吧!

你有沒有過想大醉一場,卻因為晚上吃太飽,卻怎麼喝也喝不醉的經驗?你有沒有在信心滿滿去pub之後,卻發現今晚是猛男之夜,或是買了票進去才發現這世間Gay Bar?你有沒有好不容易搶到錢櫃的電腦,點了滿滿一頁你的歌正要來的時候,你點的餐點也一道道的送進來?

悶,還需要理由嗎?尤其是都市人,隨時隨地都有悶的理由。

P.S 來張美女圖,希望看到的你不會這麼悶
P.P.S 這張美女圖只是台北林克上一個不知名的美女,跟我沒有關係,也不知道她是誰

台長: Cash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