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14:03:22|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公投是由人民來決定,我希望投票來決定吳憶樺是否該留在台灣;我希望投票來決定油價是否要繼續調漲;我希望投票來決定許純美是不是繼續要擦那藍色睫毛膏;我希望投票來決定王力宏&阿妹是否應該公佈戀情;我希望投票來決定捷運上的那個女孩是否該給我電話號碼;我希望投票來決定部門裡的女同事是否不應該再留有瀏海的髮型;我希望投票來決定無間道是否應該出第四集;我希望投票來決定上班族是否可以穿膝上三公分的短裙上班;我希望投票來決定困在奇萊山的師大學生是否應該下山(到時候他們早死了);我希望投票來決定樂透是否應該每期加碼;我希望投票來決定麥當勞的薯條是不是該加胡椒粉;我希望投票來決定林熙蕾穿的布料是不是應該夠少;我希望投票來決定待會相親是不是該去……

如果一切都可以公投,告訴我,你想決定什麼呢?

台長: Cash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