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5:14:0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囉!(待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了很重大的決定,而為什麼是『發生』呢,
我想只能說這樣的決定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
然而是什麼樣的事情,就當作是我自己小小的隱私吧。

但我只能說,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阿姨是知道的,所以體貼的她把週末的電腦進修課程又再度延期了,
之前是因為情人節,呵呵~~現在又是為了我,
所以我當然也義不容辭的把自己整個週末都奉獻給她啊。

星期六的一大早,因為桃園地區停水真的太久了,
不過我們家本身有井水,所以供水無虞;
當然「一家烤肉萬家香」囉,發揮守望相助,
不僅鄰居在等不到消防局供水時會來我們家應應急,
媽媽還邀請住在更遠的我的乾媽來我們家洗衣洗澡咧!
也因為她要來洗衣洗澡,所以星期六我必須先等到乾媽忙完,
我才能去板橋找阿姨囉。

『ㄚㄚ~~起床啦!那乾媽現在就過去囉。』
操著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非常重的客家腔的乾媽,
叫著沒幾個人知道我的小乳名,預告她的到來。
果然8.9點,乾爹載著乾媽來了,
忙著、忙著,11點左右我總算可以放心的去找阿姨了。

飛快的自強號載著心急如焚的我到阿姨的城市;
在火車上,我一如往常的聽著隨身聽,
今天挑的CD是『飛兒撲火』樂團的,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陰天或是雨天
 別再過問此刻走向誰 就到最遠的地方 】
聽著、聽著,淚水已經在眼框裡打轉了,
霧濛濛的視線的我看著飛快的窗外熟悉景色,
只希望可以讓我趕快見到我深愛的阿姨啊!

一見到她,『妹妹妳都好慢ㄋㄡˇ~~』,
阿姨撒嬌的說著,呵呵~~其實我連一丁點兒時間都沒耽誤到了,
不過阿姨8點就起床已經在等我了,難過會覺得等了好久啦。

買好營養的每日C 跟到亞藝影音租好片子後,
阿姨馬上載我回到她家,一到她家,沒有別人的我倆的房間,
再也壓抑不了委屈的哭了…
就這樣,哭著說著會愛妳一輩子,居然整個下午就一晃眼過去了。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還哭掉整整一整大包抽取式衛生紙,
妹妹我還哭到喉嚨痛是怎樣,
一直倒吸空氣真的是很傷呼吸系統耶!

說好不哭哭啼啼的我們打起精神出門囉,
因為阿姨要帶我去買生日禮物喔!
阿姨一直都知道我很哈那種小小的很輕巧的mp3隨身聽,
所以就要帶我去買逗我開心喔。
不過第一站是先去衣蝶百貨,因為阿姨要先買內衣送我啦,
哈哈哈~~又凹到內衣了,偷偷暗爽;
不過天公會不會太給面子啊,台北居然給我下起午後超級豪大雨是怎樣,
是真的好大好大的那種喔,
不過正好來測試我送給阿姨的情人節禮物鞋鞋,
那可是我精挑細選說既好穿又可以防水、耐髒的冷門牌鞋子呢!
果不其然,淋了大雨後還是跟新的一樣啊,哈哈哈~~(得意的笑);
不過好不容易到了衣蝶居然沒有我要的牌子,只好悻悻然離去囉。

之後就要直接去光華商場買妹妹的生日禮物喔,ㄎㄎㄎ…
我在要去挑禮物的一路上真的是笑的合不攏嘴啊,
嘴角一直沒辦法控制的往上揚呢。
挑了好久好久、撥了好多好多電話、問了好多好多人之後,
我們下了決定買了高口碑、好輕巧、好時尚的『火柴盒』呢;
那是一家我給予極高度評價的店家喔!
我們跟老闆聊的開心的不得了呢,聊天聊地還聊到星座呢,
說我是里長愛聊天還真不是蓋的,哈哈哈~~~~
4000殺到3700還跟店家賒帳,請叫我殺手也不賴啦,壓哈哈哈哈~~~

再難過,原本還是只想要過著跟以前一樣平平淡淡的週末,
騎往通化街夜市買我們最愛的青木瓜絲的路途中,
『QQ我們現在去台中要不要,我想看看妳的母校…』
『真的嗎?真的嗎?妹妹妳是認真的嗎?』
其實我一直都不願意跟阿姨去台中,更不用提她的母校,
因為那是阿姨跟她前任結緣的地方,我就是愛吃醋啦!
所以當阿姨聽到我自己主動提說要跟她去台中看她母校,
當時驚訝的『真的嗎?』跟平常甜甜的『好哇~~』一相較,
真的一聽就知道阿姨有多開心喔。
加上其實我最近壓力真的很大,我都有跟我好姊妹說,
她是maggie,最照顧我的好姊妹。
獨立自主有想法的她畢業後到逢甲商圈擺攤賣衣服喔!
賣的是有品味的她的眼光,賺的更是個難得的好經驗;
自從她到了台中,就一直邀我一定要到她家渡渡假,
『來這邊住個一個禮拜包妳不想回家喔~~』maggie姐總是驕傲的說著;
加上我真的需要好好地散散心,當然第一個就是想到她囉。
就這樣,星期六的晚上十點,我打了通電話跟她說我要過去喔,
超high的maggie姐可開心了,興奮的說著我們要怎麼搭車搭到哪呢。

突然的決定讓我跟阿姨有點措手不及
(怪了,明明就是自己的決定,哈),
所以買好青木瓜絲後馬上飛奔回阿姨板橋的家,
阿姨先去洗頭洗澡(三八的阿姨說要給maggie他們好印象啦),
我則是趕緊把之前數位相機錄的影片存到電腦裡,
再東西款款,出發囉!(待續)

台長: japhe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QQ。 |
此分類下一篇:「朝」著太「陽」出發囉!
此分類上一篇:那個女孩的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