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03:53:5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永不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眠了,原本想寫一些之前想到其他有感而發的東西,
不過哥哥在玩線上遊戲,等他玩完輪我的過程中,
我隨手翻了翻自己高中時的記事本…
天哪~~~~好多好多過去的感觸通通回來了!

其實我從很小似乎就有很多比較喜歡女生的跡象,
不過高中那一段應該算是最強烈的吧。

也也許因為還不知道自己是les,只知道很care這個人,
但是又覺得自己比不上那些對她好的男生,
所以我的記事本裡的文字充滿了不快樂與憂傷…
一點都不誇張,我以前曾經不快樂到會用小刀劃自己的手腕!
因為愛的很痛苦,但又沒處說,所以必須找一種方式來發洩吧;
我還記得我每一次劃手腕我都會在記事本上做上5.6條紅線做記號呢。
(怪了,這種不正常的行為我怎麼還一附事不關己的口吻,哈)

跟她,是從國小就同班認識的了,她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升上國中時我們雖然不同班,
但同是前段班的我們用的是同一個老師的講義,
所以我們常常會跟對方借課本用;
每一次交換課本,我們就會在互相的講義上留言,不過最有趣的是,
那時我”很喜歡”一個跟我很好同班的女生,
所以內容很多竟是她教我怎麼讓我們班那女生感到捉摸不定的方法呢。
當然,國中的時候我們倆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
是那種單純的好朋友喔。

幸運的是,感情好的我們倆居然考上了同一所高中,
雖然沒有同班,不過住在附近的我們倆更是形影不離。
天天一起通勤上課,她先上公車就會幫我劍位,
每天早上早自習前我都會先到他們班跟她一起吃早餐,
吃完她再陪我一起散步走回隔壁棟二樓的我的班級,
每天每天,還是很單純的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不知道確切時間是何時,我變了。

我突然變的好依賴她,佔有慾好強,
不喜歡聽她說她班上哪一個同學不理她讓她難過,
好討厭看她跟那些我看了就討厭的人笑的那麼開心。
那時的我大概還以為自己只是佔有慾太強罷了…

我們每個段考都會一起熬夜一起看書喔,
高中的段考都是考半天,所以通常第一天的段考的下午都會放假,
我都會到她家跟她一起K書;
我們很有默契,都會在她家的和室房一起拼”經濟地理”,
看累了就會一起到她的房間補眠,然後習慣開著我們最愛的globe的歌,
躺在她的大大雙人床,蓋著同一條大棉被…

感覺還是那麼清楚!

每一次跟她一起躺著,我都會好緊張好緊張,
緊張到我都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了;
因為緊張所以變的很喘(真的),
我都會很壓抑,怕我過喘的呼吸聲會吵醒她;
每一次她醒了都會說:『妳剛剛也有睡著嗎?』
『嗯~~妳呢?』下意識的說了謊,不知道為什麼的說了謊…
因為緊張加上珍惜,所以我幾乎每一次都是一路清醒到她甦醒的!
在她香香的被子裡,我很滿足,卻不快樂。
也許覺得自己到底怎麼了?
也也許覺得自己在做虧心事?
更也許覺得自己是不是生病了瘋了吧!

還記得唯一的一次「疑似告白」,是在有一天我在她家過夜的晚上;
其實那個問話,我老早在家裡盤算很多次了;
終於就在她拿著歷史的講義,我握著英文的參考書時,
我心驚膽跳的鼓起勇氣問了她,
『如果喔~~我說如果喔!如果....如果我說我想親妳怎麼辦......?』
『妳很噁心耶!無聊!』她還用她身邊的抱枕丟了我咧。
不過,痛苦就降子開始了…
還記得第二天早上下著雨,以前感情好的我們倆都會一起撐同一把傘,
她卻突然說她覺得會淋到雨,所以要自己撐一把;
那時的我,好脆弱、好敏感!
『是因為我昨天問錯話了嗎?』
『她也覺得我有病嗎?』
『她是不是開始討厭我了?』
果不其然,我們倆居然因此漸行漸遠…她似乎也在躲我了……

也許實在是太久以前了,
時間上的順序跟怎麼到底一回事我都有點搞迷糊了。
(所以才要趕緊趁感覺回來時熬夜po一下囉)
只知道高三我們倆不知怎麼個又好了起來!
不過對她的感情卻有增無減。

她還是人緣那麼好,她還是那麼活潑那麼具有吸引力。

高中我們倆開始傳起字條,雖然不同班,還是天天傳。
我的記事本也天天紀錄著她是哪一節下課拿給我的,
真的不誇張,我都會推敲出她禮拜幾都會第幾節下課拿給我吧!
幾乎都是她會在早上第二節或第三節下課拿到我們班,
『烏梅,外找!』這是我天天最期待的時刻了。
好笑的是我都還記得很清楚,我還常常故意下課就跟其他同學到洗手間,
故意裝忙,哈,真是幼稚!
或是要下課前還會用吸油面紙壓一壓,照照鏡子希望自己很完美咧。
然後每天傍晚的打掃時間我再拿我寫的字條到他們班;
雖然字條寫的很平淡,就是今天的心情,不過我倒是看的卻很澎湃呢!

還記得以前每次要上軍訓課都會經過他們班,
我都會超緊張的吧!
然後禮拜四下午的體育課我們兩班正好同一節上課,
每次一到操場我就沒辦法控制的會一直瞄她的蹤影,
即使是遠遠的,再小,我都會一直去搜尋她在哪兒。

跟她一起撘公車回家,我居然會不自覺的聚焦在她的嘴唇吧!
哈哈~~早該知道自己”有問題”的!
不過我倒是一直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吧。

原來我是一直深愛著她的啊…

那時流行起了B B Call,我就時時刻刻期待她call我;
後來高三有了手機,她的一封毫無內容的簡訊我可以重複看上數十遍吧。

現在回頭看才發現,愛她愛了很久。

一直到我大一,我們倆都會很固定的寫信給彼此,
我幾乎一有空就會寫信給她,
每天回到宿舍也是到信箱去看有沒有她的來信!

還記得有一次,撥好幾次她的手機她都沒接,
後來接的是一個男生,說她去便利商變買東西了,
我居然好難受好難受,覺得她怎麼可以「背叛」我!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她在重考班的好朋友,才又放心了…

她大概是我第一個那麼深愛的女孩吧。
不過卻是痛苦的,因為她的回應是模糊的,
而我的自我認同又不明確,所以對她的愛是非常非常不安與自悲的…

後來後來,我也忘了自己是怎麼對她感覺又再度轉化的。
只知道,她後來真正蛻變成我的家人;
剛剛也看到她後來寫給我的信,說著她似乎喜歡上自然組的一個男生,
也問我跟我一見鍾情的男朋友怎麼樣了!呵呵~~

現在,她是我最最最最最信任、最依賴的好朋友兼家人!
每次我買好阿姨的禮物都會先偷偷藏在她家;
每次我跟阿姨吵架她都會力挺阿姨,不准我欺負阿姨;
每一次她跟我一起去找阿姨她都會堅持要買很多糖果給阿姨吃。呵~~

總有人問『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因為我跟她,只有朦朧過,沒有分手。
現在的我更愛她,也更可以保證一件事---這份愛永遠不會分手。

不過還是要謝謝阿姨,因為阿姨現在帶給我感情上的甜,
讓我回頭去看過去感情上的苦只感到懷念。
阿姨跟她,都是我深愛的金牛女孩!
不能比,因為是不一樣的愛;不過都豐富了每個我的階段人生!

我不會去問她那時我們倆到底算是什麼關係,
因為她的意義跟那段回憶的價值早已遠遠超過定位的關係。
幸福的我回頭看,會微笑,就夠了。

她,永不結束。

台長: japhe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friend。 |
此分類下一篇:悼。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