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15:14:19|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我們會以為自己好了。
因為剛剛的笑是那麼自然,還有那個噴嚏,是那麼真實,
當然還有那一瞬間我真的是很全心全意投入在她的表演裡,
所以我真的有在move on,甚至忘了「我要move on」這個決心。

直到那莫名的恐懼感又在深夜襲來,還有悲哀...
原來不過才過了半年而已,呵呵~感覺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或是說是一眨眼前的事件。

就像我昨天堅持要拿去修的雨傘,
因為自然捲的歌裡有一首叫「修鞋的阿伯」,
那麼,應該也會有「修傘的阿伯」,我堅持。
所以我去找了,走了好久好久,第一次那麼親近台北市...

找到了,在一個公園的斜對面,
阿伯熟練的把傘打開,說「這邊斷了沒零件的,但還是可以用」
好奇怪的感覺,他說不用修,因為還可以用。這是什麼樣的邏輯。
它真的壞了阿,不過真的也沒零件了啦。
「打開也看不出來」
這又是怎麼樣的駝鳥呢?

也許只有撐開傘的我知道它真的壞了。

然後我擔心著它什麼時候會真的罷工...
也或著就這樣安然無恙地陪我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寒流與梅雨季。

台長: japhe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est。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fireworks。碎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