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00:24:3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好久

掙扎好久

痛苦好幾天

因為要做這個決定真的會很痛

 

 

2010我應該要開心過的

我應該要拋開2009所受的傷害

我應該要捨棄一些才會更好

所以我下定決心

漸漸遠離心裡那份愛

漸漸遠離我深愛的~~~~~

雖然已經愛上了

但與其這樣痛苦不如選擇避諱

做這樣的決定說不痛那是騙人的

但我卻不得不堅強面對

藏在心裡的話將成為永遠的秘密

再次封閉自己的心

只因它受傷了

 

 

不會再期待

不會再擁有

這樣就不怕會失去

還是謝謝你

因為你的好讓我愛上

因為你

我學會默默守候

因為你

我學會更堅強

更因為你

我了解什麼叫~不後悔~

現在只希望你過得更好

 

 

就讓一切回歸到原點吧!!

相信這也是你想要的結果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更不想因為我

讓你煩

所以我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就這樣吧!!!

再見

 

 

 

 

 

 

 

我最深愛的你

 

 

 

 

 

台長: 小娟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