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00:54:2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恨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的堅強

我的無奈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

但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那麼堅強自己卻感到難過

 

 

不能常在身邊陪他們

他們傷心難過時我不在他們身邊

他們生病時我也不在他們身邊

長那麼大第一次覺得自己很不孝

連最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到

真的很難過

 

孝順不是聽話

也不是順從

而是陪他們度過所有的難關

陪在他們身邊就是最簡單的孝順

但~~我卻連最簡單的都做不到

 

真的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愛情上選擇逃避

親情上卻很懦弱

友情更不用說

選擇不需要朋友

這還是當初的我嗎??

連我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我想需要一段時間來調適吧~~

 

 

台長: 小娟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