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00:48:1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須過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都已經想好了何必再問我?

即使我說了你們會讓出來嗎?

如果不會那就不要多問

反正我的假不都是要等你們排好我才能動嗎?

所以~~習慣了

無所謂

 

不要覺得我不說話就是不爽

我只是有很多事情要忙

沒時間跟你們一起在那閒聊

我有我的壓力

每天自己要弄的東西就很多了

還要挪出時間幫你們看過你們負責的區域

所以我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跟你們聊是非

如果這樣的我讓你們討厭

那我也只能說~抱歉~

我必須這樣做

這不是為了要做給誰看

而是這是我的職責

這是我該做的事

就是這麼簡單

其餘的要怎麼想隨你們

我不會再解釋

因為說再多你們也聽不進去也不會懂

 

 

 

台長: 小娟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