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21:13:47| 人氣2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 業 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期待以久ㄉ畢業典禮總算  落幕樂!

妹妹,燭,玉米,培培,小猴.....
學弟妹們  我會很想你們的!!  ˋˊ

好愛你ㄇ唷!!!  >///<"

3年級ㄉ大家  真ㄉ很捨不得!!
雖然之前我曾經不懂事   任性ㄉ丟下你們!
對不起!  我現在知道你們真ㄉ很重要樂!
之前  因為一直以為 你們會一直在那邊 不會離開!
但 我真ㄉ錯樂!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總有一天你們都會去追求自己要ㄉ事情!
埃   對不起了   大家  !! 


    愛 愛 愛    你 們 !

     你們呢??   >///<






死班導   都畢業樂  還不放過我們!!
 基掰勒   奶子大了不起唷!   破雞掰   !!
反正 這是最後一次樂!  下次遇到你  不ㄍ一ㄠ死你才怪!




還有破麻押   你ㄉ嘴再賤一點沒關希菈!
不用懷疑 都一樣嘿!  幹  當你們朋友  你們勒??
ㄏㄚˋˋ   裝阿智唷!!

沒關西拉  以後大家都遇ㄉ到!  在破呀!!
真ㄉ很炸耶!!
  不爽來找我呀!  但  我都沒有指名道姓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唷!  嘻*
    我想  我太信任你們樂! { 後 悔 }








之後...揪去吃飯[明莉,蠟燭,小雞...不認識的學弟妹!!]

很搞笑說!!>0<" 




其他省略_    



    我回家樂!!


















































台長: ㊣﹌↗蚊 子↙﹏
人氣(2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誌* |
此分類上一篇:  真  快  ! 

﹋☆灰〃∥玉米
哇 ...


有我餒-    -


好感動歐 ...


哈哈@@!


我很想妳餒-   -


你也要想我歐> <
2007-06-22 10:2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