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8:03:35|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  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買 尬 !
日子真ㄉ很快!
下週4揪畢業樂呢!


豪想哭!!!大哭!
大家~我好捨不得你們唷!
今天我揪在簽運動服樂!哈哈"
我ㄉ衣服變ㄉ很花!過幾天..我會放照片ㄉ!

很可憐ㄉ運動服!他還算新ㄉ呢!





原本  都是在期待畢業ㄉ!
但...日子一近樂 卻是滿滿ㄉ捨不得!!




大家   好想告訴你們...
    "我愛你們"






最近在學校都好好玩!!
像今天押..我ㄇ上電腦課
樓下有人在烤肉  是河馬帶ㄉ!
小雄他ㄇ揪在上面大聲叫河馬!
那ㄍ河馬就上來罵...家莉有跟他回嘴
他都不敢說啥!哈哈"俗辣!
明明揪跟ㄉ很像嘛!嘻*


{還有很多事呢!}



今天很好玩!!
我第一次喜歡學校耶!
︿︿
















































台長: ㊣﹌↗蚊 子↙﹏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誌* |
此分類下一篇: 畢 業 樂 ! 
此分類上一篇:學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