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3:07: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寶貝說
女生很可怕
都會如此地把事情記得這麼清楚
哪天要賴帳
根本不可能

哈哈
對呀
不過你也沒給過我任何承諾
不用擔心這麼多

現在我開始矛盾
這麼仔細記著每一天的生活
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因為我的記性很差
過一陣子就會忘了自己的生活到底怎麼過的
跟誰 去哪 發生什麼事情
我總是會一陣子之後就會忘光光
才會想把每一天都記起來
但是 那天寶貝又說
會忘記不是件壞事
只要記得開心的事情就好了
選擇性記憶
不好的事情都忘光光
如果我有一台相機
那會是最美好的事情

因為相機只會照起最美好的照片
只有美好的事情才會出現在相機裡
但似乎遙不可及
我現在光存錢出去玩都很難了
更何況是買一台相機

但總有一天我會擁有的

台長: janic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