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5:57:3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工作的壓力, 令我很緊張萬倍, 有時也令我忘記向別人交代某些事情, 在別人面前逞強, 在心底裡的無重壓力與日俱增, 星期一至五都埋首工作, 我不怕辛苦, 我要証明給他們看, 我是做得到!

 

但是結果呢, 令我的精神狀況非常緊張,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基能已不大如前, 豈不是人過了30, 都是這樣的ma?

 

特別是星期五, 時間比其他日子都是相當緊迫, 平日在香港, 我可以安心地工作, 但是星期五在大陸這個人生路不熟的地方裡, 我萬般不願意留下來, 可能心境不同, 可能是深圳辦公室不近口岸, 可能深圳是日短夜長, 可能是有路人甲等我的關係, 可能是……

 

每到星期五, 我的雙眼都特別紅, 可能是不夠訓吧, 可能是太緊張吧, 可能是時間不夠用吧……

 

可能是壓力的關係, 也可能是天氣轉變的關係, 我的皮膚病又發作了, 頭痛的次數也很頻繁.

 

眾多的藉口令我很期待星期六及星期日的來臨, 真真正正屬於我自己可以停下來的時候……

 

昨天終於完成了週年大會, 起碼完成了一個event, 希望可以停一停, 抖一抖……

台長: 豆雞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