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20:13:1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Guess Who ? 誰敢來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喜歡喜歡....
好笑好笑好笑.....
這就是我對這部電影最大的感覺..
其實故事的架構合劇本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就像是門當父不對的黑人版..
添加了種族的情節進去..
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地方在於選角
每個角色都很討我喜歡..
當然我本來就很愛男主角Ashton Kutcher..
他很適合演這類的孩子氣搞笑角色
我喜歡他誇張表情..
另外這個女主角也搭配的蠻好的
他是一個小角色..演過布蘭妮要怎樣..Britney的朋友
還有神鬼奇航..戲份很少的女海盜..
我在這部片才發現她其實很漂亮..而且身材很好..
不只是漂亮..她更有諧星的潛力..
她在裡面的表情還有說話的方式..都非常逗趣
就連演女主角父母的角色也都很有喜感..
有一家活寶的感覺..
很輕鬆的一個電影..
片名我不是很喜歡..搞得好像鬼片..
其實很好笑的!

台長: Depp-Aholic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