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3:02:0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mmer Sunshine 墾丁行 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Part I實在很落落長..

其實我很不愛寫落落長的東西

因為自己都沒有耐心再看一次了

不過左思右想真的不知道該省略哪像部分

所以啦..Part II要秉持著上一篇的精神

繼續囉唆下去..(反正也是自己看摟)

第三天的行程印象中比較relax..白天到了墾丁的白沙灣

也不知道為什麼..四個傻蛋挑了一個正中午去

差一點沒有中暑

我是個對於熱很沒辦法的人

而且很容易因為天氣熱而生悶氣

那天也因為太熱..整個人是穿著著比吉尼在燃燒

在完全沒有傘可租的狀況下烤著..

所以對於Tim他們玩風箏..飛盤等顯得意興闌珊..

最後跟小孟兩個人演變成堆沙堡..撿貝殼

我一直不是個撿貝殼類型的人

那天認真的跟大家一起把貝殼碎片跟水草..砂礫一起倒入Ice的瓶子裡

才發現佈置一個"夏天回憶罐"其實蠻有趣的

現在放在我的櫃子裡..去年那罐台北白沙灣沙的旁邊

(結果墾丁的白沙比較白多了)

這大概也是我在墾丁烤焦最嚴重的一個行程了..

到了後來大家都有點受不了烈日

終於決定先回家洗澡休息躲一躲

這麼一躲..大家居然舒服的睡了個午覺

下午四點左右..太陽不那麼烈了..我們再次出門前往南灣

這個時候的沙灘我覺得最美..

也比較舒服..我的精神也都來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由於昨天的水上摩托車五分鐘極限體驗

導致我的三位夥伴非常想要親自駕馭

所以經過激烈的阿諛諂媚.殺價後..

我們租了兩台水上摩托車

一台兩個人..30分鐘..

我跟Tim一起..就這樣我再次上了水上摩托車

當然比起教練的"極限體驗"提姆騎的"舒適"多了..

不過我依然尖叫連連..

到了一半的時候..Tim堅持我應該試試看

我真的很害怕..一開始一直不肯..

因為我不但怕水..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騎過摩托車..連腳踏車都騎不好

怎麼趕放肆騎水上摩托車..

但終究還是被趕鴨子上架..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給了南灣的水上摩托車..

提姆是我這輩子第一個乘客..

得到了掌控權之後..發現不如想像中的困難

根本只要催油門就可以..

維持平衡也不比腳踏車難..

就這樣我的膽子越來越大..速度越來越快..後面的尖叫聲也要來越高..

對我來說也許是Enjoy少有的駕馭感吧..而且傍晚海風吹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棒

除了藍色的海浪沒有什麼阻擋的東西..

這個傍晚..我發現了也許我也可以是個飆風少女..

今天的晚上因為是回台北前的最後一個..

所以行程很緊..很多事情要做..

先是到了本來就預期會很台的墾丁PUB吃飯

我們選的是提供南非料理的南卡威

看了我從來沒有看過的猛男秀..鋼管辣妹還有反串

跟南台灣很不熟的我..真的都是第一次看到這些東西

覺得挺妙的..

接著趕到了一個叫做"出火"的地方..

那裡地上自然會噴出天然氣..所以只要有人在上面點了火

就會有火源源不絕冒出來的景象..來過墾丁這麼多次我到是真的第一次看到

除了熱..也覺得他真是個神秘的祕境..

今晚的行程充滿了魔幻與神秘..

魔幻之旅下一站是到了聯勤看星星

這是一個高起來的地形..兩旁山下都是海..上面是短短的草地

沒有什麼燈所以沒有光害..

很多人都在那邊..

不過天空不是那麼的開..有很多大片大片的厚雲

遮蔽了星星..我們沿著一個很黑暗的步道點著手電筒走著..

走到了一個白天應該是觀景的地方..

往下看去..

真的那個畫面我到現在都還很清楚的記得..

一片看起來像是湖的海..旁邊因為沒有光線黑漆的山..

最重要的是那天的月亮形狀非常的彎..也稱不上是皎潔..反倒有點昏黃

從厚厚的雲中透出來的光線打在海上

整個畫面很魔幻..像是魔戒或是哈利波特甚至尼斯湖水怪的場景..

有點詭異又讓人著迷的想一直看..

就這樣我們的看星星行程在詭譎的氣氛中結束..

下了山回到住的船帆石很奇怪的天也就開了許多

我們大家附近的沙灘上

放起了音樂點了火把買了滷味帶了酒

大家在沙灘上喝酒聊天

因為實在太暗了..

一整包的滷味下一口會吃到什麼並不知道

所以變得很有趣..口口有驚喜..(而我一直走豆皮運)

我很enjoy躺在夜晚的沙灘上聽著音樂看著天上的雲..

我跟TIm還在看不同的雲像什麼東西..

然而又看到了不明飛行物體..

我只能說我們看到UFO的比率也太高了吧

怎麼我每次看夜景都會看到..

這種悠哉又魔幻的夜晚真的不是在台北可以有的..

好了!At last..到了最後一天

這是個忙碌.. 而且對我來說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

一早我們就照著計畫到了海中天(水上活動安排的一個公司)

詢問帆船的價錢

就在小姐告訴我們不是天天可以出海必須打電話詢問的時候

我的三位夥伴連同在場的輔導教練都提出了去衝浪的back up

我整個人就是千萬個不願意

泳都不會游了衝什麼浪呢

小姐掛掉電話說今天很適合風帆..

帆船OKAY..但一切已經Too late...

我的三個喪心病狂夥伴硬是要我下午必須要讓他們去衝浪

苦苦哀求後..我只好say yes..畢竟我單槍匹馬..壓力真的大

沒人幫我說話..

但我心理就已經有了一層陰影..

上了帆船暫時讓我的痛苦拋在腦後

帆船真的很棒..是這一連串水上活動我最愛的了

天氣非常的好又藍..我們就這樣四個人搭著帆船吹著海風揚帆出海

過程中會被水花漸到..但又不會弄得全身濕..

加上有風吹..又沒有生命危險..我真的心情達到了高潮

我們到了還蠻深的水域..他們說有看到飛魚..不過我眼太瞎道是沒有看到

在船上跟船老闆聊天..欣賞著大海愛藍天..nothing can be more perfect

我也因此決定以以後長大一定要在國外買帆船

如果心情不好一定出海就忘記了..

但再開心的時光也是有過完的時候..

結束後就立刻前往海中天集合

要開始我心中千百個不願意的沖浪...

總共有11個人還要另外加上數個教練

大家都是年輕人..年紀差不多..

因為颱風的關係..不知道把什麼東西衝斷了

所以我們要到衝浪的地方

必須要打水渡過一個淡水的大河..

在我們抵達前教練就先預告了

我的心情從看到那個河正式的掉入谷底

心中真的滿是怒罵..罵自己為什麼這麼不堅持立場留在岸上

留在墾丁街等大家回來..或是一個人在沙灘上放空也好

為什麼這麼沒有骨氣大家說走我就走...

臉也是臭到了一個新高點

教練說什麼我已經完全聽不進去了

講解結束一到河邊開始拿浮板一碰到河水..

我立刻無法平衡的剎那..我就大飆淚了

我整個就是害怕了到新頂點

我不會打水整個可能渡河

這一飆淚..也把所有的教練都吸了過來

大家都變成了我的教練..

好在他門人很好..最後用拖豬肉的方式

把我像個浮屍一般的拖到了對岸

而我的任務就是悠哉的趴在浮板上

等過了岸..其實衝浪本身並不那麼可怕

也比較有安全感..我到比較可以容入..

整個衝浪的事件讓我覺得很丟臉

我還記得回程中

我的夥伴們..大家都忙著社交..交朋友..

但是我真的一點心情也沒有了..

我覺得好丟臉..雖然衝浪的時候有忘卻了一些

但一冷靜下來還是覺得很糟糕

恨不得立刻有個地洞

我也很想認識大家..不過時在覺得在這樣的狀況下我也太糗了

這片大烏雲..現在想到都覺得糟糕..

但總之..整個墾丁行是開心的..

我很期待再跟這次的墾丁寶貝們來個冬季之旅

台長: Depp-Aholic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