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1:53: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中最浪漫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大概沒有幾個人會跟我一樣把這部電影定義為最浪漫..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Just Married"新婚告急..
是我心中最浪漫而且百看不厭的電影..
我從這片開始喜歡這兩個男女主角明星..
Ashton Kutcher(黛咪摩爾的小男友),還有Brinty Murffy(槓上富家女女主角)
她們在我心中是最配最開心也是我最嚮往的組合..
我喜歡他們那種傻傻的愛情傻樣..還有保持著遇到再倒楣的是都還可以苦中做樂..
他們真的展現出戀愛天真浪漫的一面..
很單純的感受..
那段他們在法國,義大利等地方旅遊的過程因為加上配樂
(配樂我找遍各大唱片行都沒有><)
非常的可愛甜蜜..風景又很美..
我自己也曾去過法國跟義大利而且當時也是在一個戀愛的狀況下..
所以看到會多一點親切感..
Ashton跟Brinty曾經短暫的假戲真做再一起過一段時間..
但是不久就分了..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
我好愛這個組合..
Ashton今年有新的電影要在美國上叫做" The Bufferfly Effect"
講的是如果有機會回到過去來改變一些事情..
你會怎麼做..我上了官方網站看了預告片..
在美國1/26上..但是台灣我不知道會不會有...
我猜這部電影基本概念大概跟"黑洞頻率"差不多..
Brinty Murffy演過的電影就很多..
"UPtown girls"是目前最新的..
之前還有在"女生向前走"裡面飾演黛西的角色..
不過那時候他染黑髮而且很胖..
總之阿我超愛新婚告急這部電影..
無可自拔的沉迷..

台長: Depp-Aholic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