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10:35:11| 人氣388| 回應0 | 下一篇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1007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萬事起步難
巧芯將時空拉到2008/07/10...

---

working holiday in Australia!!!
這樣的msn狀態已經掛了三個月多...
在我雜亂的辦公桌上證明著自己的決心!
冰冷的電腦上掛著夢想提醒自己...


最近瘋狂準備澳洲打工度假簽證的事情!!!
感覺好像明天就要準備上飛機一樣high~

很早之前我就把這計畫公告全天下認識的人
就怕自己每次都想想 口頭上說說
因為我們總會找好多理由敷衍我們的夢想
所以我要努力不要當個只會說說的人
我要執行力是我的招牌!

但是呀!這個想法一開始就觸礁...
光是說服我老媽我就花了我一百多個日子
一開始他以為我只是自high說說
完全都不理我咧~
超敷衍的啦~讓我這瘋子活在自己的世界= ="
在我不斷的洗腦之下
漸漸的讓媽咪了解我的用意還有決心
讓他知道我不是開玩笑~
花了好多好多心思 與他一起討論打工度假
老媽才慢慢的打開心防接觸我的世界~

我明白她的顧慮還有擔心
想到老媽這一年都不能看到我的思念
或許又會讓她老人家白上好幾根髮
所以 我很感謝我有個很棒的老媽
她願意讓這隻剛學會拍打翅膀的雛鳥
飛出這活了24年的家
迎向風 振動自己的雙翅勇敢的去飛~

我相信這個夢未來還有許多的困難
但我會堅持下去~就像是說服老媽!哈哈!

過去有位蕭姐姐(導遊協會認識的姐姐)
鼓勵我出國 那時還跟她說不可能!
沒想到我現在就正在努力這不可能!
謝謝姐姐 也謝謝身邊鼓勵我的各位 
更謝謝家人的鼓勵及幫忙

期許自己回來 會是個嶄新的巧芯^^~*

ps.倒數290天...



Working holiday visa.jpg




(後言:很難實現才叫夢想咩~實現夢想的同時也要努力賺取盤纏 哈哈~ 加不完的班 慘...)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巧芯*Janet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