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1 21:45:03| 人氣1,5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民騎著腳踏車飛奔到醫院,在急診室門口車子丟了就跑,一旁的警衛剛想喊人就不見蹤影,隨後趕來的鐘仁趕緊幫忙道歉把泰民的車子停放好,當鐘仁趕往急診室的時候,看到泰民往其他地方跑【泰民啊,你要去哪裡?】


泰民循著聲音看到鐘仁,拉著他的手臂說【她們說娜恩住院了 A 區 7 樓 10 號病床】


兩個人循著醫院的指標來到了 A 區 7 樓,當電梯打開門的那一剎那,泰民跟鐘不自覺的互看對方,因為牆上寫著大大的〝癌症中心〞,娜恩不是太累昏倒而已,怎麼會住到這裡來?兩個人拖著沉重的腳步來到 10 號病床,一到病房門口只見剛知道病情恍神的恩地


鐘仁輕聲的喊【鄭恩地....】


恩地一看到是泰民就大步走過去捶打他【都是你...都你是要跟娜恩吵架,他才會這樣...都是你,你這個壞蛋還來做什麼...】一邊說一邊啜泣著...


泰民並沒有理會恩地的捶打,只是一直望著躺在病床上的娜恩,鐘仁看不下去拉住了恩地【孫娜恩昏倒跟泰民有什麼關係啊?】


恩地憤怒的說【有,有關係,醫生說她兩個星期前還好好的,說她應該是因為情緒的關係,〝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又變嚴重了!】


泰民一聽推開了恩地,走到病床旁邊【娜恩啊...娜恩啊...】


娜恩似乎聽到泰民的聲音緩緩的睜開眼睛,微弱的說著【你...怎麼會在這..】


鐘仁把恩地拉了出來,小聲的說【讓他們談談】


泰民看著娜恩說【你在學校昏倒了,護士送你到醫院,我不放心下課過來看看...】


娜恩挪了挪身子想坐起來,泰民趕緊把枕頭立起來,彎下腰了扶了娜恩一把,因為太接近了兩個人都臉紅了起來,娜恩不好意思的說【謝謝,不過你不是不理我了,怎麼會擔心我來這呢?】對於泰民的改變,娜恩其實是很在意的


泰民頭低低的說【對不起,因為我鬧脾氣害妳的病變嚴重了】


娜恩驚訝的說【你...知道了?】


【恩,其實聖誕夜那天送你回家,突然明白了你困擾什麼,因為我要你抱著我才安全,害你被誤會了...所以我才會鼓起勇氣送你小熊,可是我都沒看到你把他掛在書包,以為你把他給丟了,所以才...】


【所以才不理我】


【恩...】


【那現在為什麼理我】


【因為恩地幫你整理書包的時候發現小熊了】


娜恩調侃的說【有人規定收到禮物一定要放在哪裡的嗎?如果我都放在家裡呢?】


泰民一臉呆然【啊?】


娜恩噗哧笑了出來,泰民越來越不好意思臉都紅了,但還是鼓起勇氣說【我們合好好不好?】


娜恩拿俏了【啊?這麼簡單就原諒你啊?害我又病了還悶了兩個星期】


泰民抓著頭【不然呢?】


娜恩偷笑的說【那你之後還要繼續接送我上下課,當我的保鑣】


泰民也笑了【你真的需要保鑣,太瘦了,之後坐我的車真的要抱緊點才行】


娜恩不滿的說【你又知道我多重了】


【當然知道啊,今天你昏倒的時候,是我抱你到醫護室的好嗎?像這樣...】說完又一把抱起娜恩,這次娜恩是清醒的,下意識的把手環在泰民的脖子上,泰民一害羞想鬆手把娜恩放下去,娜恩以為自己要掉下去嚇的輕叫一聲【啊...】結果兩個人抱的更緊,兩個人的臉更紅


病房外透過窗子觀看的兩個人,不約而同的說【哇,裡面兩個人演的比電視劇還精采】


娜恩害羞的說【放我下來吧!】泰民趕緊把娜恩放回床上


不料門外的兩個人門靠的太近了,就順勢開了門進來,恩地為了化解尷尬的氣氛開口說【你們兩個總算合好了吧?】


娜恩輕聲的回了【恩】


鐘仁說【我二哥說他又學了新的舞步,孫娜恩有沒有興趣啊?上次你們鬧彆扭玩的不開心,再來一次如何?】


娜恩看了看泰民,泰民點了個頭,娜恩就開心的說【好...我想學...】


恩地吃味的說【哇!學新舞步不是問我要不要陪你去,居然看李泰民臉色,你們兩個有鬼唷】


娜恩嬌羞的說【哪有?泰民說要當我的保鑣接送我,當然要問他願不願意去啊!】


鐘仁玩味的說【泰民啊,保鑣欸...】


孫媽媽剛好從醫護站回來,一推開病房門就喊說【娜恩啊,我們該去化療了】


娜恩一聽馬上很生氣的說【我不要...】

台長: 蘋果貓
人氣(1,5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22
此分類上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20

(悄悄話)
2014-01-21 23:5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