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2 22:00:04| 人氣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完澡的泰民跑下樓跟母親撒嬌【媽,可以幫我準備兩人份的午餐嗎?】


李媽媽疑惑著【午餐?如果是跟鐘仁約就帶回家吃就好啦!】


【不是啦,明天早上我約了其他同學一起看書,然後下午練舞,因此才要麻煩你】


 【這樣啊,明天早上幾點要出門?】


泰民拍著額頭說心想慘了,沒有一個明確的時間【06:30】


李媽媽嚇到【明天是週末不是平常日要上學還這麼早】


泰民略帶撒嬌的說【平常我都跟他約 06:45,今天約的時候沒有特定說,所以還是維持這時間】


【是男生還是女生,讓你這麼上心?不過現在才說只能準備紫菜捲跟水果,沒問題吧!】


【媽媽準備的最好吃了,不管是什麼】語畢就快速的躲回自己房間,忽略掉媽媽的問題



一進家門娜恩就喊說【媽,明天我跟同學約好早上去看書,下午練舞唷,請幫我準備兩人份午餐】


【跟誰啊?每天接送你的小夥子?】


娜恩洗了手拿了塊蛋糕吃了起來【都猜到了還問我】


孫媽媽笑了笑【明天早上約幾點啊?】


娜恩突然瞪大了眼睛【我...忘了問...應該不會 06:45 就來吧?】


【那媽媽幫你準備紫菜捲跟水果,可以嗎?】


【恩,我去洗澡囉...】



一早孫媽媽正在準備水果,自家的女兒還在睡,06:45 泰民準時出現在娜恩家門口【娜恩啊,快起來吧,你同學在門口等了】


娜恩嚇的趕緊跳起來【啊...救命啊...】


孫媽媽看著女兒慌張的樣子,笑笑的下樓去到門外去【這位同學,請問你是來接娜恩的嗎?】


泰民聽到聲音立刻回頭,一見是長輩立刻敬禮【您好,我是李泰民,是娜恩的同學,跟他約好早上要一起複習功課】


孫媽媽看著眼前這個彬彬有禮的孩子著實喜歡【先把車子牽進來,到裡面坐會,這丫頭剛起床呢!】說完就往裡面走去...


泰民只好乖乖的聽話把車子遷到庭院裡,開門進去屋內【不好意思,打擾了....】


孫媽媽遞了杯溫熱的牛奶【外面冷吧,先喝點熱牛奶等一下】


此時娜恩剛換好衣服走下來【你來啦,這麼早...都不能多睡一點】


泰民看到與平時不同的娜恩,突然覺得心跳加速,又聽到娜恩那樣說【對不起,因為昨天沒講清楚時間,怕你會等我,所以一早就來了,如果你還要休息...那我先回去好了..】


看到泰民準備要起身回家,孫媽媽忍不住唸了娜恩【人家要教你功課,你還嫌棄,動作快,早點去看書吧!】【這位同學,別跟他認真,他被我們寵壞了】


娜恩嘴巴咬著髮束,單手理了理頭髮就扎了一個馬尾巴,很快的坐在餐桌上喝起牛奶、吃起吐司【是啊,他是全校第一名,不輕易教人的,要不是我就坐在隔壁,才沒那麼好運】


泰民臉紅了起來【不要這樣說啦,我只是讀書有自己的方法,不能接受的會完全聽不懂,娜恩同學可以接受我的方法,所以才會教他的】


孫媽媽笑了笑【李同學,對吧?我們娜恩身體不大好,還要麻煩你多留意一下】


【恩,我會的】


這時娜恩早餐也吃完了,準備出門去,孫媽媽遞過了準備好的午餐,兩個人就一起出門,娜恩很順手的把午餐放在車子前的籃子裡,等車子遷到屋外習慣的跳上車抱著泰民,完全忽略了媽媽還看著


車子一邊騎,泰民好奇的問【你這一大包是什麼?】


【午餐啊,媽媽幫我準備了紫菜捲跟水果,兩人份】


”几......〃腳踏車緊急煞車了,娜恩就這樣撞到了泰民的背


娜恩鬆了一隻手摸著胸口【好痛唷,你故意要吃我豆腐是不是?】


泰民尷尬的回頭看著【娜恩啊,怎麼辦?我媽也準備了相同的東西,兩人份】


【噗~~~】兩個人笑翻了天,娜恩好不容易停下笑聲【看來我們等等要打電話給恩地跟金鐘仁,請他們來幫忙吃才行】


泰民騎著腳踏車又出發,大喊著【沒錯!!】

台長: 蘋果貓
人氣(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6
此分類上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