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0 23:19:18| 人氣2,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地從抽屜裡面翻出了一堆少女雜誌,堆給了娜恩【根據我看這些雜誌研究的結果,妳...百分百對李泰民有好感,甚至...有點喜歡他】

娜恩嘟著嘴說【怎麼可能,我們才幾歲說什麼喜歡不喜歡啊?】

恩地不理會娜恩的反駁【李泰民呢?】一講到泰民,娜恩就靜靜的聽著【百分百對你有好感,男生呢,不會沒事對一個女生好的,通常都是認定妳是他喜歡的人才會....】

娜恩陷入的沉思,一旁的恩地偷笑著【如果我考試沒考好都是妳害的,沒事還幫你研究這些】還故意捶了一下娜恩讓他回神

【啊?!】

【啊什麼啊?看書吧!】這是兩個人才真的把書拿出來看

學校的考試終於都結束了,泰民依舊是第一名,就在最後一天結業式的時候,老師進了教室【班長】

娜恩站起來喊了口令【起立、立正、敬禮、老師好】

突然娜恩倒了下來,泰民覺得娜恩怪怪的趕緊往旁邊扶著,娜恩才沒有倒地,鐘仁趕緊喊【老師,班長昏倒了】

老師一聽【快...送到醫護室】

泰民調整姿勢想抱娜恩起來,鐘仁打算過來幫忙,泰民出聲制止【不用了,我來】

即便兩個人有不愉快,但是泰民還是不喜歡其他男生碰娜恩,鐘仁不放心還是跟著去,一到醫護室,護士就問【這位同學怎麼了?】

鐘仁說【他是班長,就是喊口令突然昏倒了】

【突然昏倒?】

【哪一班?叫什麼名字】

【二年二班?孫娜恩】

護士驚訝的說【孫娜恩?妳們誰有他家電話?】

本來一直盯著娜恩看的泰民,拿出皮夾說【我有...】

護士趕緊跟娜恩家裡聯絡,孫媽媽要求直接送到醫院,因此護士就打發他們兩個回來

回到教室,老師聽到娜恩要送到醫院【副班長,妳幫班長整理一下東西,然後陪他去醫院好了】

恩地本來就很擔心娜恩,聽到老師讓他去真的是求之不得【是...】

整理娜恩的東西時,突然在牆腳看到一個小熊吊飾,這是恩地沒見過的,於是拿起來問泰民【你知道,這是不是娜恩的東西?】跟著晃了晃手裡的小熊

泰民看到小熊後一臉驚訝,原來娜恩沒有丟只是沒有掛在書包上面,他誤會了...【是,這是娜恩的】

恩地就把小熊塞進娜恩的書包裡面,然後人趕往醫務室

一放學,泰民就說【我要去醫院看娜恩】

鐘仁喊著【等我,我跟你去...】

但泰民似乎沒有聽到,騎的飛快,但鐘仁的車沒有泰民的好,怎麼趕也趕不上...

醫院裡孫媽媽以為恩地早知道娜恩的病情,因此對她是没有回避的,醫生一出来就說【怎麼會突然這樣?前兩周回診不是還好好的?是不是情绪上面有什麼?】

孫媽媽很不解【最近期末考跟這有關嗎?】

醫生嘆了口氣【現在不化療也不行了,趁現在寒假也好,先去辦理住院吧!】

恩地聽到化療整個呆了【孫妈妈,娜恩為什麼需要化療?】

孫媽媽驚訝的說【你不知道嗎?娜恩得的是〝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台長: 蘋果貓
人氣(2,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21
此分類上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