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2 17:38:46| 人氣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課後的鐘仁神沉默不語,一直在思考著泰民最近的異常現象,對於鐘仁的沉默,泰民也覺得不對勁【鐘仁啊~~~】

 

鐘仁回過神來【啊~~】

 

泰民斜眼看了一下【是不是中午沒吃飽,現在沒力氣啊?怎麼這麼安靜?要不要到我家吃晚飯?】

 

聽到吃飯,鐘仁眼睛馬上變亮【到你家吃飯,好啊!好啊!啊~~~不是啦!不是中午沒吃飽啦!我是在想你最近到底怎麼囉?】

 

泰民大笑著說【最近好奇怪嗎?怎麼會讓你想我想到失神?先跟你說唷,我可是性向正常,喜歡女生的唷,千萬~~千萬~~不要愛上我!】

 

鐘仁翻了翻白眼【我的性向也很正常好嗎?泰民啊,你是不是喜歡上班長啦?】

 

泰民驚訝的停下自行車,後面的鐘仁差點撞上去【呀,突然停車很危險好嗎?】

 

突然拋來的問題,泰民也陷入思考【我...這...恩...】回頭疑惑的看著鐘仁【這是喜歡嗎?應該是好奇吧?我好奇她那天為什麼哭著走小路回家?我好奇她為什麼會在醫院吐?我好奇她為什麼突然剪短髮?恩....應該是好奇...】

 

鐘仁對於把自己行為合理化的泰民很無噢,牽著自行車搭著泰民的肩膀說到【我覺得...比起到你家吃飯,好像你到我家跟我兩個哥哥聊聊...比較重要,腦袋到底裝什麼啊?】

 

泰民不解的看著鐘仁,鐘仁則是無奈地繼續說著【邊走邊哭的人不少,為什麼你就好奇班長?醫院裡面一堆生病的人也許腸胃不舒服想吐,為什麼你就只好奇班長?頭髮長了就要剪啊,你看看我瀏海都快蓋到眼睛了,也是要去剪啊,也沒看你關心過】

 

【男生不一樣啊!】

 

【班上女生頭髮長長短短那麼多,也沒見你關心過、好奇過啊!】

 

 泰民無語了,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看著這樣的泰民,鐘仁輕哼一聲【兄弟,走吧!到我家接受一下諮詢....】


 

 到了金家,起範一聽到泰民的症狀馬上發出驚嘆【什麼?】

 

 鐘鉉則是發出【哇!哇!哇!】


泰民一臉不解著看著金家三兄弟【現在是什麼狀況?】


鐘鉉一副過來人的姿態說【泰民啊,愛情是從〝怦然心動〞開始的,你...見到他有這樣的感覺嗎?】


泰民思考著【我...不知道,只知道聞到她的髮香會不自覺地看她,會想主動跟她搭話】


【對!對!對!從小到大,我第一次看到泰民主動跟女生講話,而且是第一次見面的女生】鐘仁激動著


鐘鉉繼續說著【現在的你,說愛情還太早,但...這個人對你來說已經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好好想想你自己打算怎麼去定義兩個人的關係】


起範抓抓頭,悄悄地問鐘鉉【大哥,你什麼時候懂這麼多?】


鐘鉉轉了轉眼睛【噓...這些都是書上寫的...】


泰民嘟噥著【只是好奇她的事情,也算是愛情嗎?關係?同學啊!我才跟她見一次面】


泰民快速地起身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謝謝金家三兄弟的關心,我應該只是好奇這個開學突然不來上課的同學而已,再見,我要回家吃飯了!】

台長: 蘋果貓
人氣(8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0
此分類上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