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9 15:21:17| 人氣2,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忘了 - Ep5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鐘鉉到咖啡廳買咖啡,一進門就看到初瓏,本來想打招呼卻發現初瓏好像在哭,突然坐在他對面的男生壓了壓帽子起身離開,擦身而過的時候,鐘鉉發現他是某製作人,走到初瓏的身邊【初瓏xi ...】

初瓏驚訝說不出話,趕緊擦擦眼淚...

【你現在這樣在這裡不方便,我的車就在外面,要不要到我車上坐一下....】

初瓏想想也是...雖然這是一間客人不是很多的咖啡廳,但是一個女孩子哭還是很容易引起注意的,於是跟鐘鉉上車

鐘鉉將面紙遞給初瓏,然後問到【你還想喝點咖啡嗎?我去買?拿鐵熱的可以嗎?】

初瓏點點頭...

其實鐘鉉離開是為了給初瓏一點個人空間,讓他情緒可以緩和一點,一會兒買了咖啡回來【給,熱拿鐵...看你現在好多了,如果你願意可以跟我談談...】

鐘鉉啖了一口咖啡,看著眼前哭到眼睛紅腫的小姑娘

【前輩....】

【不勉強,我知道你是 Leader,很多時候都要扛起責任、照顧妹妹,但沒有人可以跟你分享心事,如果你願意傾吐,我願意傾聽...】

是啊,當 Leader 的人要承受很多的責任,有心事的時候又不知道該向誰傾訴【前輩,我們可以先離開這裡嗎?大馬路上的...我怕...】

【對喔!那安全帶繫好,我們走吧...】

車子開到了漢江旁邊...兩人下車吹著風

【前輩,可以答應我今晚我跟你說的話都不要說出去嗎?】

【恩...】

有一天在聊天室遇到一個人跟我搭訕
發現兩個人的工作都跟音樂有關
就越聊越開心
一段時間下來變成有空就在連線上去等候對方
然後交換電話,約見面...
不知不覺就愛上了那個人

剛開始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去餐廳吃飯要一前一後走
吃飯他總是坐角落的位置而且背對門口
找他只能傳訊息不可以打電話
結果剛剛他告訴我〝他結婚了〞
他是因為跟老婆交往很久了家裡逼婚才會結婚的
其實他們兩個人感情不好

明明知道這樣不可以,可是我還是好想他...

初瓏傷心的哭了,但是一旁的鐘鉉快氣死了,明明那個人大初瓏少說有 10 歲,根本就是欺騙年輕小妹妹,耐下性子,緩緩的說【沒有一個男人追女孩子的時候會跟你說他跟另外一各女生感情很好的,如果你真的很想他,很難過需要人陪,不然你找我好囉!】

鐘鉉鑽進車裡找出紙筆,寫下電話號碼給初瓏【給你,如果電話沒接給我訊息,會跟你聯絡,如果明知道是不可能的愛情就快點煞車吧!也許這樣跟你說,會很難接受,但你付出的越多只會越傷心。

那個人我認識,他在業界風評不好,他跟老婆其實感情很好,每天穿出門的衣服都是他老婆幫他搭的,但是他總是喜歡在外騙小女生說他夫妻感情不好,小女友是一換過一

聽到這初瓏哭的更傷心了,但鐘鉉知道有時候不說破就會有人留有幻想【原諒我說的這麼直白,我們兩組合這麼熟了,真的捨不得你受傷...】

走過去輕輕的摟著初瓏的肩往自己的懷裡靠【想哭就哭吧!我的肩膀借你...】

台長: 蘋果貓
人氣(2,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遺忘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53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