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9 15:15:44| 人氣1,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忘了 - Ep5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伍前一天的夜裡,溫流拿出手機猶豫再三之後撥了出去...

女孩看到手機出現了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心悸動著、心抽痛著,眼淚似乎要奪眶而出,怕家人發現快速的躲到廁所裡面去...【喂...】

這麼多年,女孩的聲音透過電話依舊像個小孩【是我...】

【恩,我知道,電話沒變、聲音沒變...,】

【你.....過得好嗎?】

【恩....】女孩心想如果說過的不好,你會回來嗎?

【聽說你結婚了,他....對你好嗎?】

【恩....】一切都來不及了不是嗎?

【對不起....】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當年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讓你受傷了】

女孩的聲音變得哽咽,就像那晚在學校訴說初戀一般【謝謝你教會我,被愛才是幸福的】

【你不愛他?】

【我的愛早就給了一個人,而他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

溫流的心痛著,他知道那個人是他自己...【不愛他為什麼要跟他結婚?】

女孩輕笑著【我什麼都沒有了無論是親情還是愛情,像斷了線的風箏飄啊飄,當我想休息的時候有人拉住我,就停了下來....】

【你...恨我嗎?】

【曾經....曾經我有多愛你就有多恨你】

【那現在呢?】

【現在?現在你是舞臺上閃耀的 SHINee,而我什麼都不是...】

【.........................................】

【還記得當年你寫給我近百封的信,我一封封看過一封封的燒掉,想說把回憶燒掉的話是不是就可走出來,很難...就算是現在我依舊會心痛,但還是要自己饒過自己,不然日子怎麼過下去】

【答應我,要幸福...】

【珍基啊,自己饒過自己吧!】

台長: 蘋果貓
人氣(1,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遺忘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52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