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9 09:00:05| 人氣6,8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忘了 - Ep9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母車上,初瓏接到了鐘鉉的訊息〝小心一點,Key 的狂粉很多,注意自己的安全〞果不其然,宿舍的樓下已經有狂粉拿著黑紙用紅色的筆大大的寫著

〝Key Oppa 是我們的,鄭恩地你不可以跟他結婚?〞

〝鄭恩地你算什麼?Key 永遠屬於 SHINee World,不屬於你〞

〝鄭恩地不可以迷惑 Key Oppa,你消失吧!〞

就在經紀人好不容易把他們送回宿舍就接到通知,恩地這幾天行程都先暫停,因為不只狂粉在 SM、方塊公司、SHINee、A Pink 宿舍舉牌抗議,海外的粉絲還把方塊的公司網站、SHINee、A Pink 個站,恩地、Key 個站全部都因為流量太高掛點,甚至有駭客直接把恩地的個站首頁換掉,請他離開 Key

大家都沒有想到 Key 的一句話居然引起如此的風暴

第二天可以說是被狂粉軟禁在宿舍的恩地,一個人默默的上網看著各種訊息,越看心情越是煩悶,於是聽起音樂來,無意間發現〝楊丞琳 - 不被祝福的幸福〞

你懂我的酸 我懂你的難
我們有的絕不只浪漫
愛不是展覽 何必給誰看
隨別人說長道短

我願意 不懷疑 不哭泣 不畏懼 不逃避尖酸的耳語
去甜蜜 去開心 去釋放了 不被祝福的委屈
把敵意 把打擊 把像咒語的話用幸福忘記
那麼地親密 那麼地確定 在你懷裡不會被雨淋

你懂我的酸 我懂你的難
我們有的絕不只浪漫
愛不是展覽 何必給誰看
隨別人說長道短

我願意 不懷疑 不哭泣 不畏懼 不逃避尖酸的耳語
去甜蜜 去開心 去釋放了 不被祝福的委屈
把敵意 把打擊 把像咒語的話用幸福忘記
那麼地親密 那麼地確定 在你懷裡不會被雨淋

要真愛 要過癮 要掌管命運
就勇敢 就抱緊 就相信自己
一往情深地 決定

不懷疑 不哭泣 不畏懼 不逃避尖酸的耳語
去甜蜜 去開心 去釋放了 不被祝福的委屈
把敵意 把打擊 把像咒語的話用幸福忘記
那麼地親密 那麼地確定 在你懷裡不會被雨淋

這首歌很貼切寫進了恩地的心裡,他可以等...等 Anti 沒那麼嚴重之後再跟 Key 在一起,但是奶奶的心願怎麼辦?Key 的前途該怎麼辦?現在的自己不能演戲、不能唱歌,自己又該怎麼辦?

狂粉一連串的行為讓 Key 很頭痛,心裡呐喊著〝我只是想跟心愛的人結婚為什麼這麼難?〞因為擔心恩地打電話給他卻始終沒有人接,打了近百通依舊如此,Key 抓著衣服想去找恩地
鐘鉉攔了下來【你...等一下,樓下都是你的狂粉,你現在還殺去找恩地,是想害了誰啊?我幫你打電話問問初瓏好嗎?】

【初瓏啊,你們那邊現在狀況如何?】

【Oppa,我們正常宣傳,但是...恩地...所有的行程都取消留在宿舍裡面】

【喔?Key 打了很久的電話都沒有人接,如果你聯絡上恩地,請他跟 Key 聯繫好嗎?我有點擔心他會衝動】

【恩,我知道,當初他如果沒有口快,狀況可能不會這麼差】

【別說了,事情都發生了,我們只能支持他們,晚上我再跟你聯絡】

【Oppa,再見】

【Key 啊,哥哥幫你問過了,恩地一個人在宿舍休息,可能睡著了沒接電話,不要緊張,初瓏答應我,如果聯絡上恩地會請他跟你聯絡,不要擔心好嗎?】

Key 心煩的點點頭,從冰箱拿出啤酒,一口喝下,今天的酒是苦澀的,但自己的心卻比酒還苦澀,其實可以秘密結婚,但是要躲躲藏藏多久?

A Pink 宣傳結束回到宿舍,外面依舊有狂粉在抗議著,屋裡沒有燈光,恩地呢?帶著耳機聽著什麼,哀傷的看著窗外,就像那年的娜恩,初瓏靜靜的走到恩地的身旁,拍拍恩地的肩膀【恩地啊】

恩地拿下了耳機【Onni】

【今天怎麼都不接電話呢?】

【Onni 今天我想靜靜,所以把手機切到飛航模式】

【回個電話給 Key 吧,聽說打了近百通的電話給你,你知道他的個性比較急,怕他又會亂下決定】

【恩,我知道了】

恩地一個人走到了天臺,把手機的模式切換...發現 Key 播了一百二十多通電話給他

【Oppa,你找我?】

喝醉的 key 一看到恩地打電話來【恩地啊...你沒事吧?找你找的好苦啊,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好怕失去你,恩地啊...我太衝動了,講話沒有考慮後果,恩地啊...不要離開我...】

電話這頭的恩地知道 Key 醉了,便將電話掛上,撥電話回公司商量對策....

台長: 蘋果貓
人氣(6,8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遺忘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93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91

yan
gd
2015-09-01 16:3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