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22:11:3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點原點一線之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起點是要做一個有理想有目標的生活,每天快樂的過每一天,滿滿的收入

不同的奇遇,不停的學習,想過的很充實的每一天,不想碰電腦讓自己更有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學更多東西,想做更多事情,想看更多得書.........很多做不完的事

但是我發現當我的時間越多,我越不想做這些事情,我只是在給我自己有更多忙碌的事情要做,是要讓我自己絕得我沒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我已經習慣忙碌的生活了

我的出發點居然是忙碌!我真的沒有好好想過我該做些什麼,什麼對我比較有幫助,有時候真的覺得,我的目標是什麼,我知道我要做什麼卻抓不住,20歲的日子應該是怎麼過,20歲了我的目標在哪阿?!好沒用!只會說不會做,在幹麻!!安於現狀!知足!這樣是我應該過的生活嗎?還是我應該要努力賺錢!

到最後我回到了原點,原來我再起點的那一步一直沒跨出去,在原地踏步

前一直陣子我真的覺得我快發瘋了,拼命想賺錢,我想一個人養家,不想再讓我媽辛苦的工作,想說兼一份工作來做,看能不能幫助家裡的開銷,結果我打消了念頭,就算我再怎麼賺也換不來我媽的健康和我的健康,因為錢而工作,也不是自己想要的,為什麼不快快樂樂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呢?快樂的賺錢去還錢,痛苦的賺錢去還錢,都是要還錢,為什麼不能用自己的方式去過生活呢?錢雖然無所不能,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把錢看的重並非快樂,因為前打24個節,但是必要的東西是省也省不來

台長: 米老鼠→豬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