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8:10:2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沒有1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認識了一個原住民,搬家認識的起初是因為一瓶紅酒

原本以為拿了紅酒,我們也不會再見面或連絡,反而是因為這瓶紅酒我們當朋友了,我們聊了很多,聊他的生活,聊我的生活,他的家境跟我差不多,可是卻比我慘很多,怎嚜說呢?我爸愛喝酒,暴力,賭博,外面有女人,不愛我跟我媽,卻一直跟我們拿錢,(他)的爸爸愛喝酒不負責任,外面有女人加小孩,而(他)自己有3個弟弟,一個同父異母的姐姐,我的媽媽生體不好,(他)的媽媽不愛理他,也從不關心(他),我真的覺得我比(他)還要幸福,至少有愛我的媽媽

他跟我說了很多,他從高中畢業之後,就自己一個人上來台北打工,也許人家看它是原住民的關係,常常不給他薪水,也被很多人騙過,到最後才會到原住民合作社去做搬家工作,他很勇敢,對事情樂觀,他選擇過這樣的人生,他認為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也因為他的家境是這樣子,所以他更有責任感,不愛喝酒。

前天我們聊一聊,說有事要跟我說,這件事情我覺得還蠻驚訝的,原本以為他在開玩笑,可是聽她這麼一說,好像是認真的,他說他已經快當爸爸了,我心裡還在想說,是這個年紀還是......

他才26歲,就要當爸爸了,吃驚到不行,原本以為他是很有責任感的人...

聽他解釋我才知道,他說他有一個交往十幾年的女朋友,他說他覺得他們不像情侶,像朋友,他過他的生活,2個人的事情完情沒有交集,一張床一人蓋一條棉被,女生一個禮拜才回來4~5次,問她她也不說去哪,談話內容沒有共同點,沒有話題,直到有一天男生受不了大吵,提分手,就沒再連絡

女生一個月後打來,說有小孩了,跟他要錢,2個人沒有打算結婚,小孩子女方要了,男方只要給錢

這些事情他認為他只要給錢就好了,他想負責,2個人卻都沒有感情,對小孩子是最不公平的,他說就算想談戀愛也不知道該怎麼談了,自己是個快當爸爸的人,也沒辦法去認真在感情身上。

 

 

台長: 米老鼠→豬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