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22:40:2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獲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不停的有人會問,旅遊、Working Holiday到底能學到些什麼?其實那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因為想學到什麼,決定權是在自己。

或許大部分的人都是為了想練習英語而去的,至少對我而言不是,但即使只是簡單的去旅行,只要不把自己封閉起來,怎麼樣都會有所獲得,不是嗎?!

一個人要隻身到離自己家鄉十萬八千里的異地去,完全只能靠自己在陌生又語言不通的國度工作、生活,那並不是說說那麼簡單,而在這些試著克服難題的過程中,我們總是可以學到或看到與以往不同的人事物,有些經歷,是停在原地無法體驗到的。

或許,我並沒有學會講一口溜到嚇嚇叫的英文,也沒有賺到一大筆外幣,反而是把存款花得一乾二淨,而且英文還是一樣糟,但是我卻讓自己的心更開闊了些,一點小進步,都是一種獲得。

不需要別人覺得我是否改變,而是內心覺得自己真的有所不同,那就是一種寶貴的體驗。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上一篇:過境吉隆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