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01:42:48| 人氣3,8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城雙雙燕】第十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五章



潘曉美迅速穿上衣服,轉身打開辦公室的門,『小咪,快穿上衣服,然後安靜待在這裡不要出來,我去店裡,等一會就上來跟妳續攤!』


阿潘!我也要下樓!』


『妳若下樓,我以後絕對不碰妳!』


小咪急忙抓起自己的衣服,想跟著她到店裡去,可是潘曉美已經離開了,還丟了一句話給她,讓她不得不留在辦公室等她回來。她非常迷戀潘曉美做愛的方式,讓她可以縱情恣欲,倘若潘曉美不再碰她的身子,她一定會瘋掉,因此不敢走出辦公室下樓了。


自從開  Les 酒吧,道上幫派從未找麻煩,或收保護費,所以潘曉美只僱用兩名年輕的男性警衛輪班,而且他們還是 Gay,各自有伴侶,不會歧視Les 酒吧,來店裡光顧的拉子也可以安心的盡興。可是沒想到今天居然有人跑來鬧事,潘曉美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她最怕鄙視同性戀的人來鬧事,這會讓她無法繼續開店


她倉促的衝下樓,見到于丰和警衛兩個人被幾個身穿白色背心的大漢包圍住,身上沒有血跡,也沒有受傷的樣子。那些大漢手握著短刀,分別站在店裡各個角落,吧檯上的酒瓶及酒杯被破,四處都是碎玻璃。 Les 酒吧出現粗獷的大男人,顯得非常格格不入,不過所幸的是店裡的顧客和服務生已被他們嚇跑,看來目前沒有人受傷。


于丰和身旁的警衛發現潘曉美下樓了,搖頭示意這些流氓不好應付,要她當心他們手中的短刀。潘曉美明白于丰的意思,環顧店裡的損失,感到有些心疼,店裡的每一樣東西都是她幾年來的心血,但一下子被他們破壞了。


其中一個右臉上有一道猙獰難看的疤痕,從太陽穴到下巴,又粗又長,應該是被尖利的武器所傷,他先開口說話,態度非常狂妄,『喂!妳就是這家變態酒吧的老闆?』


『沒錯,但這不是變態酒吧!』潘曉美怒視著他問,『這些酒瓶是你們打破的嗎?』


他咧開嘴笑,一臉凶神惡煞的模樣,讓人看了會害怕,『嘿嘿,是我們打破的,妳又能怎樣?』


潘曉美也跟著咧開嘴笑,一點也不害怕,『打破就要賠錢!』


『回答我一個問題,如果答對了,咱們兄弟就賠錢給妳!』他一邊說,一邊玩弄酒櫃上的紅酒瓶,似乎隨時都可以摔破它。


『你問!』潘曉美很不耐煩的瞪著他。


『曲默妳認識吧?』


潘曉美一聽到曲默的名字,急得咬牙切齒的大聲吼叫,『原來你們就是傷了曲默的小混混,我要殺了你們替她報仇!』


他沒有否認,將手上的紅酒瓶用力往地上一摔,發出鏘聲,聲音非常尖銳刺耳。


『你到底想幹什麼?!』于丰身旁的警衛受不了店裡名貴的酒被他們這樣白白蹧,憤怒的握緊拳頭,想要跳出來空手跟他們拼了。


于丰趕緊捉住他的手制止他,『阿聰,別衝動,他們身上有刀!』


『可是他們砸爛好多酒!』阿聰氣結,很不服氣的喊道。


潘曉美冷然的看著被他摔破的紅酒瓶,用低沉的聲音說,『阿聰,你安靜一點,我沒叫你動,你就別動,他們會付出代價的!』


店是她的,她有責任保護店裡員工的安全,她不希望阿聰受傷,連累無辜的人。


那臉上有刀疤的男子嘿嘿笑了一聲,轉頭對其他兄弟喊道,『兄弟!咱們可以繼續動手了!』


話一喊完,那些流氓紛紛開始拿起店裡的桌椅,往吧檯用力砸過去,碰碰幾聲響,桌椅立刻“四分五裂”,木屑散落一地。


潘曉美忍無可忍了,一腳踢向正要摔椅子的流氓,將他踹到兩三尺遠的牆角去,然後猛然轉身,躲閃飛過來的刀子。她從小不愛讀書,喜歡跑到武術館學功夫,因此身手相當敏捷,不輸給任何男子。


那幾個流氓見弟兄受傷,他們同時湧上,舉起短刀圍攻潘曉美。一個先從旁邊砍來,她身子一側,一個重拳打中他的腹部,痛得他直彎腰哀叫,刀子掉落地上。她頭也不回,接著做出一個漂亮又乾淨俐落的迴旋踢,有兩個人立即踉踉蹌蹌的倒地。


刀疤男子見潘曉美如此厲害,覺得自己輕敵了,於是從長形皮袋裡拿出一把日本武士刀。


『阿潘,小心武士刀!』于丰見到武士刀,緊張的警告潘曉美。


手無寸鐵的潘曉美只好拿起地上的破椅子與他對峙,但是武士刀一劈過來,她仍然沒有十成的把握將它擋住,因此拼命閃避。其他流氓發覺她身上有破綻,陸續用短刀瞄向她,預備射過去。


阿聰見潘曉美身入險境,再也忍不住了,他迅速衝出去撞倒一個流氓,可是卻被另一個流氓砍傷肩膀,頓時血流如注,看來這一刀砍得不淺。


潘曉美忽見阿聰受傷,一分心,手臂也被銳利的武士刀劃傷,她立刻迅捷的將破椅子砸向刀疤男子,然後快步跑到阿聰身邊關心的察看他身上的傷,『阿聰,你還撐得住嗎?』


阿聰緊咬著牙齒,忍住疼痛,有些吃力的點頭說,『嗯‧‧‧我‧‧‧還撐得住!』


『小丰!快來幫他止血!』潘曉美擔心他流血過多而暈眩過去。


于丰趕緊衝過去扶住阿聰,迅速脫下身上的外套,幫他按住肩膀上的傷口,暫時止住了血,然後才滿腔怒火的瞪著他們狠狠的破口大罵,『你們這些大混蛋!王八蛋!社會人渣!你們究竟想要幹什麼?如果要錢的話,我們可以馬上給你們,只要你們不傷害‧‧‧』


潘曉美一聽到“錢”這個字,立刻厲聲阻止她說下去,『小丰!我們絕不拿錢給這些該死的渾賬東西!』


刀疤男子笑一聲,握住武士刀,尖銳的刀頭朝向潘曉美,『錢早已有人給了,就差妳身上的幾滴變態血!』


他一說完,冰冷的刀光猛然往潘曉美的身上飛過去,突然有個女生大聲尖叫,『警察來了!警察來了!』


刀疤男急忙收回武士刀,轉頭對其他兄弟喊道,『條子來了,咱們走!』


警察是那些流氓的最大剋星,他們當然很快的一哄而散,不到一分鐘,全都消失不見了,留下滿屋子的亂。


『阿潘!妳手上流血了!』流氓走了之後,那刺耳的尖叫聲又忽然響起,一張粉臉驚得發白。


『小咪,別叫了,我沒事,隨便抹藥就行了,可是阿聰需要趕快就醫,不能拖太久。』潘曉美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臂,抬頭見那些流氓逃之夭夭,暗自鬆了一口氣,但有些懊惱自己學藝不精,無法空手對付武士刀,而且還害阿聰白白挨了一刀。不過心中感謝小咪的出現,用警察的名號嚇跑他們,不過隨後佯裝生氣的說,『妳沒有聽我的話乖乖待在辦公室裡,我要認真考慮以後該不該碰妳了。』


『不要啦!潘!我只是奇怪妳去那麼久都還沒回來,所以才下樓瞧瞧的!』小咪立刻慌了,非常害怕被她拋棄而享受不到激情的性愛。


于丰瞭解潘曉美是故意在逗她,笑著說,『潘是在開玩笑的,她呀,才捨不得妳這個充滿魅力的美人!』


『是嗎?』小咪轉頭看著潘曉美,見她臉上露出頑皮的笑容,惱的跺腳,『哼!潘真壞!』


『我不壞,妳不愛啊!』流氓落荒而逃,潘曉美輕鬆的開起玩笑,嘻皮笑臉的擺了一個帥氣的姿態。


于丰望著她們打情罵俏,莞爾一笑,環顧店裡的四周,漸漸難過起來,惜店裡被砸爛的桌椅酒瓶,不過仍然沒有忘記向小咪道謝,『小咪,謝謝妳即時謊報警察來了,要不是妳出聲大喊,潘肯定會被那些混蛋砍死。』


小咪心有餘悸的說,『趁他們還不知道警察根本沒來,我們趕快報警,然後叫救護車送阿聰到附近的醫院吧!』


『嗯!』于丰從褲袋裡拿出手機,立刻行動。


過了沒多久,救護車先到,警察也隨後來了。阿聰的傷勢不重,醫護人員迅速替他止住血,妥善包紮之後,便將他抬到救護車上,于丰也跟著上救護車,一路可以照料阿聰


一些警察開始採指紋收集證據,有兩個警察一起做了筆錄,潘曉美他們照實報告,除了潘曉美和小咪做愛的那一段,沒有漏掉任何細節。做完筆錄,救護車立刻咻的一聲,往最近的醫院駛去。


“傾城”暫停營業一個禮拜,必須找人重新整修,添購新桌椅及酒瓶酒杯,還要繼續薪給員工,安撫她們受到驚嚇的心靈,因為經濟不景氣,找到好工作不容易,聘請好員工更不容易,如此一來費用更高了,幾乎快將銀行存款用光了。


此事潘曉美沒有告訴曲默她們,也盡量不跟她們聯絡,因為不希望她們為自己的夜店擔憂。但是分紅的時間已過去了兩天,曲默沒有意識到反常,蘇若雪卻覺得奇怪了。


潘曉美一向準時且守信用,為什麼直到現在都尚未露面?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來。其實“傾城”的紅利與她無關,不發紅利可能是因為最近夜店生意不好,也可能是潘曉美忙於“把妹”,忘了分紅,可是有強烈的第六感告訴她,潘曉美肯定是出事了。


於是,她決定去“傾城”一趟,吃了晚飯,等曲默洗好碗筷之後,便一把抓起曲默的手腕,『咱們現在去“傾城” 喝一杯!』


『呃?』曲默目瞪口呆的張著嘴巴,家裡又不是沒有酒,不懂她為什麼突然想去“傾城”喝一杯,明天還要上班耶。


她拉著滿臉錯愕的曲默出門,車子開得很快,一路上雖沒有闖紅燈,也沒有超速,曲默察覺她有些不對勁,但基於行車安全,不敢直問,怕激怒駕駛人而出車禍,若是那樣的話,就得不償失了。


她們一到“傾城”,門口掛著“店內整修─暫時營業”的紅色牌子,裡面偶爾傳出木頭敲打聲。


蘇若雪微微皺一下眉頭,不理會門上的牌子,逕自推門進去,曲默也只好跟在她後面。


“傾城”裡面有幾個裝修工人正拿著榔頭和一些工具修補吧檯及桌椅,潘曉美的預算不多,能修理的都修理,不能修理的便買新的添上去。地上碎玻璃已清掃乾淨,潘曉美希望這些工人連夜趕工,讓夜店早日重新開張。她也因此為了趕進度,和他們一起研究如何將破損的東西修好,沒有注意有外人闖入店裡。


一個工人發覺蘇若雪和曲默站在門邊,她們滿臉愕然的望著破碎的桌椅,以為是“傾城”的顧客,於是對著潘曉美喊叫,『喂!有客人來了哦!』


潘曉美聞聲轉身一看,見到蘇若雪和曲默正雙雙疑惑的看著她,驚訝的問,『咦?妳們怎麼來了?』


如果她們想要來“傾城”,通常都會事先打手機給她,要她守在“傾城”等她們來,然後一起歡愉的喝酒聊天。不過她們這次“突襲”,雖沒做虧心事,仍然著實嚇了一大跳。


『我們來討紅利的。』蘇若雪朝向潘曉美走去,正顏的說。


『紅利?』潘曉美又是大吃一驚,蘇若雪並沒有幫忙出資開店,怎會突然帶著曲默向自己討紅利?


曲默慌忙的跑過去,『姐,我沒有要紅利啊!』


潘曉美知道其他工人都以好奇的目光看著自己,趕緊拉著曲默離開,『蘇姐,咱們到樓上辦公室細談!』


她們三人陸續走進辦公室,潘曉美關上門,舉手指向沙發,『蘇姐,默默,妳們坐。』


蘇若雪一坐下,直截了當的問,『店裡是怎麼回事?』


面對著充滿女王氣勢的蘇若雪,潘曉美不敢隱瞞半句,『前幾天有人來鬧事,打壞了不少東西,幸好除了阿聰,沒有人受傷。』


曲默從沙發上跳起來,忿然的問,『誰那麼可惡,那麼囂張,竟敢跑到店裡鬧事?』


『我猜想他們就是當時打傷曲默的那些小混混,可惜他們每人身上持刀,我一個人沒辦法制伏他們。』潘曉美悔恨自己沒有多學徒手奪刀劍的武功,否則一定會痛扁他們一頓!


『不,絕不可能是他們。』蘇若雪堅決的搖頭。


『可是蘇姐,他們曾問我是否認識默默,一聽到我認定他們是打傷曲默的小混混之後,才繼續動手砸東西傷人!他們肯定是一時無法找到默默,才把矛頭轉向“傾城”!』


潘曉美分析得很有道理,不過小強在事後告訴蘇若雪,他暫時不動秦偉德,但那些小混混死罪可免,活罪難逃,胖哥早已將他們一個一個打殘,他們目前斷手斷腳,不可能生龍活虎的持刀跑來鬧事。


『阿潘,對不起‧‧‧是我連累妳了‧‧‧我‧‧‧』曲默感到非常疚,恨不得負荊請罪。


『曲默,這不是妳的錯!』蘇若雪打斷曲默,『阿潘,我確定他們是不同幫派的人,不過幕後指使人是同一個人。』


『蘇姐,妳覺得誰是幕後指使人?他和曲默有什麼仇恨?』潘曉美感覺到蘇若雪可能知道真相。


『我還在調查中,很快就會有消息。』蘇若雪瞭解潘曉美衝動的性子,若告訴她誰是幕後指使人,她定會單獨跑去報仇,因此不能讓她知道,只好心中痛罵秦偉德是個卑鄙無恥的小人了。


『蘇姐,如果知道消息,一定要立刻告訴我哦!』潘曉美兩眼發亮,似乎看到了報仇的希望。


『嗯。』蘇若雪輕聲應了一聲,『店裡的一切損失,我來幫妳支付。』


『不行!』潘曉美是個很有骨氣的人,自己的店自己負責。


『曲默是股東之一,店裡有事,她必須幫忙,所以妳不能拒絕,否則就是看不起我了。』蘇若雪斜睨著潘曉美,臉色變得非常冷淡,雙眼射出一道寒光。


『我‧‧‧怎會看不起蘇姐呢?店裡的一切損失,就麻煩蘇姐了。』潘曉美在蘇若雪的“冷眼”之下,渾身打顫,豈敢說不,暗自慶幸自己不是曲默,不用整天受到這種冷冰冰的恐怖折磨。

台長: 玉塵
人氣(3,8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玉玲瓏之夢】第十五章 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玉玲瓏之夢】第十四章

ˊˇˋ
我又來囉
佔頭香!!
大大更新的好快啊..

我實在很佩服曲默喜歡若雪的勇氣...
我的話會放棄吧..若雪對我來說根本是女王了....
讓人不寒而慄...
2010-09-07 04:50:31
版主回應
其實女王也有溫柔的一面
但我也會放棄..........
2010-09-08 08:32:39
~★Azrael☆~
感覺蘇姐好像腹黑女唷 =ˇ= 期待下一章
2010-09-07 14:10:43
版主回應
腹黑女?嗯,同感
2010-09-08 08:3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