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08:31:18| 人氣7,081|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柳青青花滿庭】第二十五章→未滿十八,不許進入!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五章



『鳳‧‧‧妳‧‧‧妳‧‧‧不是在後院練劍麼?』我睜大眼,囁嚅的問道,心中暗忖,莫非倦鳥已歸巢了?


楊以鳳從浴池站起來,狡黠的笑道,『呵呵,我見到林間一隻烏鴉飛過,便立刻收劍。可是,見妳仍然沒回來,我覺得無聊,就吩咐小石頭燒水,自己沉在浴池裡憋氣練功,順道洗浴。』


楊以鳳立起赤裸的身子,浴池的水只到腰間,且不住冒出水霧,這一望去,更顯得縹緲不真。不過,我仍然可以看得清她那修長冶的身材,肌膚白裡透紅,且帶著粉嫩的色澤。幾綹髮絲尾端串著水珠,沿著豐挺的胸脯緩緩流下,游過平坦小腹,勒出凹凸有致的芳華,也增添無邊春色水面上的玉顏纖身,柔荑素臂,星眸流波,妍姿旖旎撩人,悄然立在紅色花瓣之中,更讓我驚豔不已。


我直愣愣的望著浴池中的楊以鳳,那一瞬間,對自己的忘形不覺失態。


楊以鳳見我兩眼發直的盯著她瞧,沒有露出羞赧神情,反而勾起兩邊嘴角,嬌嬈的對我一笑,『寶兒既然也進了浴室,不如咱們一起洗浴?』


我一聽,漲紅著臉,轉身拔腿就跑,未料地面濕滑,腳下一個趔趄,身子猛然往後倒下,落入浴池中。撲咚一聲悶響,我身邊四周濺起水花,漣漪一圈圈的往外張開。


楊以鳳見狀,即時將我的身子抱起,可我身上衣衫已盡濕了。


我低下頭,羞得無以自容,『鳳‧‧‧放我下來‧‧‧』


楊以鳳見我一身濕漉漉,模樣狼狽不堪,揚起眉毛,一本正經的說道,『寶兒的衣衫都濕了,還是趕緊解下衣衫,和我一起洗浴,免得出門風一吹,受到風寒。何況我的身子都被妳看光了,妳也要裸身赤體,以示公平。


她如此說道,我又羞又怒的想要推開她,但她身子陡然一傾,迅速吻上我的唇,舌尖霸道的直入擄獲我的舌,彼此唇舌在我嘴中不住的來回糾纏。我試圖扭動掙脫,卻被她甘甜柔軟的唇舌制止了。


狂熱般的深吻,激情的讓我沉醉不已,也吻得我腦中陣陣暈眩,以至身上衣物和薄薄褻衣漸漸被她褪去,自己渾然不覺。


長吻甫罷,我靠在她身上嬌喘,她微微一笑,抱起我,將我輕輕放在浴池岩石邊,滿臉痴醉的喃喃說道,『小寶兒,我要食妳美色,飲妳一瓢‧‧‧』


我一聽,立即回過神,發覺自己裸著身子,趕緊舉起雙手遮掩,兩頰滾燙,微嗔喊道,『鳳,不可以!』


楊以鳳聽而不聞,伸出雙手拉開我的手,整個身子緊貼上來,彼此胸前的柔軟也緊貼一起,頓時,那令人心跳的觸感讓我又迷茫起來了。她俯身再度吻上我的唇,我只得閉上眼睛,感受柔熱的丁香小舌,忘情的獻上綿綿情意,喉中不禁發出微弱的嚶嚀,嬌聲誘人,尤態豔豔。


片刻之後,她的唇舌依依不捨的離開,細吻我的臉頰,直到瘦弱的鎖骨,手不住撫揉我的胸脯,接著俯身含住傲然挺立的頂峰,用力吸吮。


『鳳‧‧‧不要‧‧‧』


我忍不住微顫身子,雙手抵住她的肩膀,嬌弱的呻吟。


楊以鳳緊握我的手,抬頭魅惑的凝視著我,柔聲說道,『寶兒‧‧‧妳真美‧‧‧咱們一起‧‧‧共赴巫山雲雨‧‧‧』


『鳳‧‧‧』


見她眼中深意的情絲,聽她嘴邊動人的情語,不由得讓我目眩神迷,只有任她親吻了。


她見我迷亂的眼神,抿嘴一笑,繼續吻著我細嫩光潔的身子,纏惹我每一片肌膚,所經之處,無不激動我的慾念。她的吻繼續往下移,到了小腹,一隻手仍然撩逗雙峰,另一隻手卻悄悄往下移,慢慢撐開我的雙腿。


當我的雙腿陡然一開,私處一覽無遺,盡收她的眼底,我感到有些涼意。


她繼續往下親吻,直到羞澀幽秘之處,嘶啞的低喊一聲,『小寶兒!』隨之,俯身狂吻上去。


『鳳,不可以!』


莫名其妙的激顫讓我感到可恥,急忙阻止楊以鳳,可她卻認為我怕羞,反而吻得更瘋狂,甚至舔吮,直到我的身子亂顫不住。我嘴上推阻,身子卻是欲拒還迎,主動的弓起。她有所察覺,立即化成飛蝶穿梭花間,盡心舞動美麗的雙翅,專心擷取香甜蜜汁。這時,似乎有股熱流緩緩從濡溼的春樹滑了出來,我感到整個身子徹底崩解了。


楊以鳳回到我面前,嫣然一笑,『小寶兒‧‧‧』


『鳳‧‧‧』一番衝激之後,我恍惚了,無力拒斥。


楊以鳳伸出小舌,舔拭我的耳垂,趴在我身上,將自己的下半身和我的下半身親暱的交融一起,接著,上下廝磨。我受到陣陣刺激,緊緊環住她的脖頸,隨著動作的起伏,她開始發喘,我卻不住嬌吟,兩人香汗淋漓。


啊‧‧‧這莫非是書上所說的“磨鏡”?


原來‧‧‧與楊以鳳“磨鏡”是如此美妙,如此銷魂!


激情的廝磨,磨出了綿綿情意,也讓我失去大家閨秀應有的理智。此刻,我只想和以鳳共赴巫山雲雨,索取彼此的情愛,暫且擱下女子禮教。


屋外綠意盎然,屋內香色無邊,萬物闃寂,只剩冶蕩的嬌喘聲。纏綿良久,我狂放的雙手一縮緊,楊以鳳和我的身子同時顫動,也同時飛上巫山顛峰,共沐雲雨。


她輕輕吻了我的唇,抱我進入浴池,拿起毛巾擦拭我的身子,洗去汗水。


我倚在她懷中,用仍然迷亂的雙眼望著浴池岩石,奇怪的喃喃自語,『嗯‧‧‧奇了‧‧‧怎沒落紅呢?』


記得訓書上說,新婚夫妻三拜之後,共飲合巹酒,入洞房行了房事,才會在白布上見到落紅,表示妻子未婚之前,對夫君的貞節。可是,今日與楊以鳳雲雨之後,竟然不見落紅。莫非‧‧‧在這之前,我已非處子之身了?可我一直守身如玉,為何不見落紅?


楊以鳳一聽,摟住我的身子,輕笑一聲,柔聲說道,『呵,寶兒,方才我並未破妳的身子,妳沒有失身,所以不見落紅。』


我轉身看她,疑惑的問道,『為什麼?』


楊以鳳深情的凝視著我,『寶兒,我要等到咱們洞房花燭夜,才讓妳完完全全成為我楊以鳳的妻子。』


『鳳‧‧‧』


聽她的一番話,我有些感動,也有些失望,可今生有她相隨,我已無所求了。只希望蒼天憐憫,讓我們早日真正結為不離不棄的“夫妻”。


洗浴之後,楊以鳳立刻換上女裝,然後幫我穿上衣裳,舔嘴咂舌的看著我說道,『寶兒,妳真美味,我覺得意猶未盡,好想再吃一遍‧‧‧』


我一羞,嬌嗔罵道,『哼,貪色之徒!』


楊以鳳連忙笑著打恭作揖,向我賠罪,『噯,我錯了,娘子!不過,我只貪妳美色。


我別過頭,低聲告誡,『妳若貪別人美色,我今生就永不見妳!』


楊以鳳正色說道,『娘子,我楊以鳳今生絕對只貪妳美色!』


說罷,摟著我的細腰一起走回茅屋。


『小姐,鳳姐姐,妳們怎麼洗了這麼久?餓了麼?晚膳都已擺好了!』小冬見我們回來,高興的迎上來笑著喊道。


楊以鳳拉著我到廳堂落坐,端起筷子,然後大聲嚷道,『噯,練完劍,俺餓壞了!』


『小姐,妳的臉怎麼紅了?』小冬盯著我的臉,驚訝的問道。


我摸摸臉頰,茫然不解的問道,『我臉紅了麼?』


楊以鳳嘴裡塞滿飯菜,嘻嘻笑道,『呵呵,小冬莫擔憂,妳家小姐臉紅,一定是浴池的熱水所造成。小石頭,下次少燒柴火,浴池的水夠燙了。


小石頭頷了頭,『是,鳳小姐。』


小冬也頷了頭,『哦‧‧‧』


楊以鳳說到浴池,我便想到方才浴池旁的雲雨之歡,羞得低下頭,又怕小石頭和小冬發覺,只得專心吃飯,掩飾偷偷踰矩之事。


楊以鳳吃飽之後,環顧屋子,不見鳳凰人影,轉頭問小石頭,『我娘呢?』


小石頭回道,『鳳師父還在掌門人那兒商議一些事,吩咐小石頭備好晚膳,等妳們洗浴回來一起用膳。末了還吩咐小石頭轉告鳳小姐,今晚不許和柳姑娘同房,除非練成玄女功。』


楊以鳳一聽,幽怨的看著我,緊蹙眉頭,『嘖‧‧‧』


我暗自歎了一聲,唉,鳳凰確實仍未接受我和楊以鳳的情愫。


夜晚,鳳凰回到茅屋,大家便各自回房。楊以鳳走一步三回頭,走三步九回頭,滿臉戀戀不捨,我何嘗不是一樣戀戀不捨,因此也同時讓我惆悵不已。


鳳凰美眸一橫,楊以鳳趕緊哀怨的跑開,我也黯然的回到自己寢房。


滅了燭火,獨自躺在床上望著窗外發愣。唉,沒有以鳳溫暖的懷抱,教我如何入睡?


我輾轉反側了一夜,直到微弱的朝曦入窗,才漸漸沉睡。但總覺得被子不夠暖,因此睡得極不安穩。


『小姐,妳醒啦!』小冬一腳踏進房,端來早膳。


『小冬‧‧‧什麼時候了?鳳去那兒?』我睜開眼,不見楊以鳳,卻發現窗外極度明亮,驚慌的欠身,唉,糟糕,一定是起晚了。


小冬遞給我濕毛巾,『小姐,現在已經過午了。鳳姐姐在後院練劍,不過鳳姨要小姐用膳了之後,立刻出去,她正在屋外等妳呢!』


我迅速起身接過濕毛巾,梳洗,穿鞋,穿衣,用膳,一氣呵成。


小冬從未見過我舉止如此快速,看得目瞪口呆,『小姐‧‧‧』


我拍拍小冬的小腦袋,『小冬,我出門了。』


小冬仍然一副痴呆模樣,『哦‧‧‧』


出了屋子,鳳凰立即摟住我的細腰,抱著我直奔玄洲派禁地的岩洞。


飛越山崖,鳳凰輕輕將我放下,只說了一句,『繼續練。』隨後,轉身離開岩洞,讓我一個人專心練功。


鳳凰走了之後,我在矮石椅上盤腿而坐,慢慢閉上眼,開始呼吸吐納。可是,昨日與楊以鳳纏綿的景象,不住浮現眼前,溫香玉的感觸,戲蕊含蓮的激盪,實在令人心神迷。


這慾念一浮上來,使得體內真氣四處亂竄,竄得我痛不堪忍,緊蹙眉頭,當下摒除雜念,緩緩吐納,靜心默念玄女內功口訣。片刻之後,體內真氣終於被我控制住,循經脈運行,直至百會,巨闕,合谷,衝陽,以及各個穴位。


我不敢鬆懈,一直練到渾身感到舒暢,才安心的長吁一聲。


『寶兒,今日妳又更上一層了。』


鳳凰仔細端詳我的氣色,笑眼盈盈的說道。


『當真?』我有些高興。


鳳凰微微頷頭,笑道,『寶兒,明日再讓妳練幾個時辰,便可以撫琴,奏出那首曲子了。』


我喜出望外,『多謝乾娘!』


回到茅屋,鳳凰又有事出外,要我自己去洗浴。我抬眼眺望,此時山巔晚霞成綺,已是近黃昏了。


我抱著衣裳,走向小屋子,屋內有些昏暗,不過,有人已點燃蠟燭了。可是,一進浴室,便被以鳳攔腰抱起來,疾步走到浴池前。


『啊!鳳,放我下來!』我驚呼一聲。


楊以鳳低頭看我,哀聲歎道,『唉,寶兒,我在浴室等妳很久了。』


『等我做什麼?』我不解。


楊以鳳側著臉湊近我的耳邊,呵氣如蘭,咧嘴低聲笑道,『等妳來與我鴦鴦戲水!』


啊?什麼鴦鴦戲水?而非鴛鴦戲水?唉,我明白了,她是要與昨日一樣巫山雲雨‧‧‧


『鳳,不可以‧‧‧』我羞紅著臉,搖頭拒絕。


『為何不可?昨晚沒摟著妳睡,我整夜無眠啊!』楊以鳳有些不悅。


『鳳,咱們還是不可以‧‧‧』我怕別人撞見,仍然拒絕。


楊以鳳美眸半合,傾身猛然一吻,堵住我嘴上微弱的抗拒,彼此衣衫急速落地,交纏的身子,熱情如火,足以蒸騰浴池中的水。不過,一想到方才練功,因為憶起昨日與楊以鳳纏綿,險些走火入魔,於是趕緊使勁推開楊以鳳,卻力不從心。楊以鳳載滿風情的美眸,和燭火一同閃耀不住,且煽惑我進去。這時,我恍若飄落的花瓣,隨著她的吻,陡然復甦了,綻放馥郁的香氣。接著,我恍若湖上飄游的輕舟,隨著她的撫弄,狂亂的在水中蕩漾,心神放的浮沉。


我知道我已沉淪在歡快的雲雨之中,不肯斷絕七情六慾,更不願得道成仙了。啊,其實,我早在初次見到以鳳之時,已沉淪了,和以鳳一起沉淪了,而且越陷越深。蒼天憐惜我,讓我盡情摟抱以鳳赤裸的身子,拋下煩悶的倫常禮教,棄沉重的矜持貞操。此時此刻,只有彼此的情愛了‧‧‧


唉,又到了夜晚一個人獨眠時候,沒有楊以鳳溫暖的懷抱,心中有些不甘。不過,回想浴池旁與楊以鳳溫存,如今孤衾獨枕,竟不覺寂寥,因為楊以鳳溫暖的體香已滲入我心中,伴我入夢。


翌日,我記取之前的教訓,一盤腿練功,便讓自己的思緒進入空門,飄向太虛。三個時辰之後,乾坤九轉,歸位玄洲,我終於毫無阻礙的練成玄女內功。


鳳凰見我容光煥發,輕靈飄逸,甚是高興,轉身從岩洞後面的暗室拿出一把瑤琴,『寶兒,妳已練到玄女內功第二層,明日讓妳撫琴,鳳丫頭練劍。』


接著,遞給我琴譜,說道,『撫琴之前,先熟記琴譜,奏出來的曲子,方能流暢自然。』


我頷了頭,『是,乾娘。』


回到茅屋,鳳凰竟然沒出門,一直待在屋中。楊以鳳練完劍,怕受鳳凰的挨打,不敢吵著鴦鴦戲水,乖乖讓我先洗浴,自己站在屋外等候。待我洗完出來,偷偷吻我的唇,然後才跚的進去洗浴。


唉,也罷,今夜,就讓楊以鳳入夢來,再度與我夢中纏綿巫山!


天一亮,我便睜開雙眼。由於昨晚睡得比較安穩,一醒來精神抖擻。用了早膳,小石頭在後院擺好桌椅,將瑤琴輕輕放置桌上。


鳳凰斜坐椅子上,容貌如玉,膩雲如絲,細腰如柳,不施粉黛,卻明豔動人。她坐在那兒,一副慵柔媚模樣,雙眸卻盯著以鳳練劍,並且吩咐我將琴譜背熟。


我坐在瑤琴前,翻開琴譜,見到用篆書所寫的“華林九玄音”五個字,心中暗忖,這莫非是曲名。繼續翻閱,此曲共有十二段,但我發現曲調極為輕柔,似乎不難彈奏。翻完整卷琴譜,記住整首曲子,再翻閱幾遍,已背熟琴譜了。


我抬眼看鳳凰,示意自己已熟記琴譜。


鳳凰心下明白,對著楊以鳳低聲喊道,『鳳丫頭,再練一遍第一招,寶兒撫琴助妳練玄女劍法。』


楊以鳳一聽,頓時瞠目結舌的垂下長劍,難以置信的望著鳳凰,滿臉大惑不解,最後結結巴巴的說道,『娘啊‧‧‧可是‧‧‧琴譜‧‧‧玄女劍法‧‧‧寶兒她‧‧‧』


鳳凰臉一青,微怒,『可是什麼?』


楊以鳳懂得察言觀色,機靈的縮回腦袋,重新拾起長劍,朗朗說道,『娘啊,鳳兒練第一招了!』


楊以鳳凌空揮劍,我立即挪動手指,撥弦奏出“華林九玄音”。


琴韻一出,飄渺虛幻,忽近忽遠,不似人間曲調。楊以鳳手中的劍,隨著曲子的高低,巧妙的舞動。我奏完一段,以鳳似乎也練完一招。


鳳凰這時喊道,『鳳丫頭,第二招!』


楊以鳳立即舉劍出第二招,我也繼續彈第二段。


『第三招!』


『第四招!』


『第五招!』


『第六招!』


『第七招!』


『第八招!』


『第九招!』


一首“華林九玄音”彈罷,楊以鳳也練完第九招了。不過,以鳳練劍的身形輕盈動,綽約多姿,身上衣袂飄拂瀟灑,說是練劍,可卻像是在舞劍。


鳳凰見九招練完,這才滿意笑道,『呵,寶兒實在聰敏,一曲“華林九玄音”彈得妙極!可是鳳丫頭,除了前三招還算像樣,後面六招,妳並沒有達到玄女境界,因此,妳仍需繼續將玄女劍法練熟!』


楊以鳳頹然頷頭,『鳳兒知道了,娘親‧‧‧』


鳳凰半瞇著美眸,嘴邊一抹嫵媚的輕笑,『呵,鴦鴦戲水,聽起來頗有趣。』


說罷,轉身飄然離去。


可是,她一離去,卻羞紅了兩個人的臉。


『鳳,乾娘她知道了!』我尷尬的低頭喊道,心中悔恨不已。


唉,為何啥事兒都瞞不了鳳凰?


楊以鳳傻愣愣的笑道,『聽娘親的語氣,應該不會懲罰咱們。』


我失笑,捏了她的臉頰,『妳啊,只關心是否會被懲罰!』


楊以鳳摟住我的細腰,嘻嘻笑道,『非也,我是怕妳受懲罰。』


我搖頭笑道,『咱們回屋子去罷!』


奇了,鳳凰為何知情之後,並不阻撓,反而調侃我們?唉,如今我真不想與楊以鳳分離,但願鳳凰能夠早日接受我們。


『嗯。』


楊以鳳笑著握住我的手,與我並行走回茅屋。不過,兩人正準備一腳踏進大門,屋內有一束小影子衝了出來,迅速撲向楊以鳳的懷中蹭了蹭,嘴裡嚷道,『鸝鸝好想妳哦,鳳兒姐!』


台長: 玉塵

小古~不簡單嘛~還是順產了嘛~可喜可賀押!

真的!呆在一個空蕩蕩的房間、一個人的午后、絕對千萬不要看悲情的小說。因為我就這樣不幸敗陣!到至今眼睛仍然酸澀!
小古!千萬不要走催淚路線喔!!這樣我會很慘的!加油喔!
2010-03-29 08:46:21
版主回應
哎呀‧‧小靜!
咱生產累壞了,需要坐月子!
悲情的小說啊?咱從不看悲情的小說
因為淚水很珍貴的!
不過咱有考慮走催淚路線‧‧‧

忘了問小靜,妳不是未滿十八嗎?
2010-03-30 06:10:30
= =
小古,我疑惑了= =\
為什麼要這樣問呢?未滿18歲?
怎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2010-03-30 09:17:10
版主回應
@_@
未滿十八,不能閱讀此篇
不過,咱是否弄錯了?
咱見妳活潑又直爽,一副小姑娘模樣,以為妳未滿十八歲呢‧‧‧
2010-03-30 09:25:01
小古!
這兩天心情都受影響了!希望這低潮可以趕快度過!
怎樣!要不要分享一下紓壓的方式押?
我很老了啦~應該比你年長才對!別介意押!
之前一直很疑惑~怎會在車上午休= =挺怪的!
2010-03-30 10:17:43
版主回應
小靜啊,心情受影響,有很多紓壓的方式
方式因人而異,看做啥事兒最讓妳開心
咱肯定比妳年長,妳也別介意哈
至於車上午休嘛,咱公司沒地方午睡
所以才待在車上 z z z
咱總覺得睡不夠

小靜啊,想想比妳更不幸的人,或許心情會有轉變
咱永遠支持妳!
2010-03-30 10:38:11
我突然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使用悄悄話沒有留email,這樣我要怎麼看到的版主的回話?也沒登入帳號= =
小古~我大概病了~
2010-03-30 11:03:32
版主回應
呵呵‧‧‧小靜變小靖了
要不,咱可以取消隱藏
或者小靜再重新使用悄悄話
2010-03-30 11:09:03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靖"

那你幫我取消隱藏啦!勞駕^^中午終於到了!待會就可以去睡覺了~真是期待!
2010-03-30 11:38:52
版主回應
小靖也在車上 z z z ?
2010-03-30 19:47:09
小古老大~我覺得很疑惑~為什麼您今天一直在線上呢?難不成是龍心大悅?
既然有空就一起哭吧!
http://www.our-sky.com/oubb/310290.html
有看過就再哭一次也無妨~
2010-03-30 11:46:18
版主回應
咱不會一直在線上...
咱這一生哭夠了...
等咱回家再看...
小靖啊,哭過天晴!
2010-03-30 19:56:05
未滿18不許進入? 疑,這不是打著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旗號引人進來嗎 哈
向您問安 :)
2010-03-30 22:32:34
版主回應
咱沒欲蓋彌彰的意圖‧‧‧
原本是想要保護兒童及青少年純真的眼睛
沒料到反而弄巧成拙‧‧‧
唉,竟忘了現在的小孩不會聽話
咱面壁去也‧‧‧

小海,安安了
2010-03-31 06:14:42
就是沒試過,才覺得新奇嘛~
我的美好午休時間,都被我的老闆扼殺掉呃啦!畢竟他沒有睡午覺得好習慣~不過幸好我有寶貝咖啡陪我^^昨天真的很累就給他偷跑去附近的公園散步去了~

還想再看一次續集嗎?那麼愛妳為什麼!!!
2010-03-31 09:01:30
版主回應
公園散步?真愜意啊!
小靖介紹的小說,很不幸的,咱都看過了
有些虐,可結局是好的
咱跳過互虐句子,將小說看完 ^^
2010-03-31 10:08:13
(悄悄話)
2010-03-31 10:02:27
沒辦法呀!我最近才迷上看女女小說的~所看過的就有限囉!CC
因為這邊有很多小孩子嘛~她們很可愛的~聆聽她們得童言童語,總覺得這世界還是很可愛的~

這樣算起來,你寫的小說~是我看過的第一本女女小說吶~
2010-03-31 10:17:43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啊,難怪小靖有時也童言童語,害咱以為妳未滿十八呢!

啊?咱的小說是妳第一本女女小說?哎呀,咱的榮幸啊!
不過,好看的女女小說很多,小靖慢慢在網路上尋找哈
2010-03-31 10:23:52
小古~真壞~
不過你說的到也是~原諒你吶!
網路資源真的很多!
但是我也懶的去找了!
人生嘛~就是由很多的緣分所連接的!

我好希望妳能堅持住妳當初動筆寫小說的動力~
盼望這些優美的文案能夠帶給更多人感動還有歡笑。
雖然感動、激情都是瞬間!可是美好的感覺卻是不會變的。

不跟你繼續打下去了!不然厚!
就會被妳發現我是年紀--其實是個老阿嬤!^^

今天的天氣真好!或許明天是個休假的好日子!對吧!
小古!再見囉!願 順心
2010-03-31 10:55:59
版主回應
呵呵,小靖老阿嬤,咱若沒持之以恆,是無法完成第一部小說

可是,寫古裝真的很累,咱好幾次想半途而廢,躲起來避風頭‧‧‧後來小靖老阿嬤跳出來威脅,咱怕被打屁屁,最後咱一手邊寫小說,一手邊護住屁屁,苦不堪言啊

小靖老阿嬤,童心未泯很可貴,希望妳永遠保持純真的一面

有緣便可看到好的小說,祝妳好運,也願妳順心
2010-03-31 11:1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