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08:42:26| 人氣4,311|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柳青青花滿庭】暗戀手記前傳→第二十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四章


鳳凰若有所思的緊著我,簡直和楊以鳳如出一轍的美麗雙眸,宛若夜星般的閃爍。嬌波流盼,流露一些溫柔,一些依戀,卻是我完全看不懂的情感。可是,我突然發覺那雙美眸雖是直直看著我,但似乎是在透過我,看著另一個人。


『前輩‧‧‧您為何要我立刻離開鳳?』我見她久久不語,且被她看得渾身不自在,心中忐忑不安,勉強又問了一遍。


她緩緩移開目光,望著遠處,語氣仍然嚴肅,『妳爹是一輩子的讀書人,思想迂腐,絕不會答應妳和鳳丫頭之間的情愫,所以我要妳們儘早分開,以免妳將來兩處為難。』


我緊抿著嘴唇,心下明白鳳凰在替我們擔憂,紫菀之前也向我告誡了。不過,想起爹爹曾經答應楊以鳳一件事,重新燃起希望,『前輩,我爹為了報恩,公然應許鳳,今後“鳳兒不嫁,寶兒不離”。』


鳳凰一聽,輕笑一聲,不以為然的說道,『呵,妳爹不願欠我恩情,故而讓妳留在鳳丫頭身邊報恩。當年,雖救了妳們柳家,可也因此讓我感到歉。』


啊,她有何愧歉?我正想問清楚,她擺了擺手阻止我探,問道,『情與孝,自古不能兩全,兒露了,妳將如何面對妳爹?何況,妳們之間的愛戀,離經叛道,有背綱常倫紀,更是違天倫,妳當真不怕世俗的眼光麼?』


我垂下眼簾,啞口無言,她所言甚是。情與孝,自古不能兩全,而且我確實不敢當著我爹的面,承認我和楊以鳳之間的愛戀,至於世俗的眼光,我更覺得怕。不過這時,楊以鳳燦爛的笑臉忽然浮現在我腦海中,溫暖且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似乎也給了我無限的勇氣。


『前輩,只要鳳不放開我的手,我會勇敢面對所有一切,甚至面對我爹的疾言色以及懲罰。』我抬眼直視鳳凰清澈明亮的雙眸。


她轉過頭看了我一眼,神色轉柔,輕歎一聲,『利害之間,如何取其輕重,這門學問,妳以後可以慢慢學習。』


我聽她語氣一變,小心翼翼的問道,『前輩,您是否已接受我和鳳了?』


她走到蒼鬱的山崖邊,衣帶隨著吹來的山風不住搖曳,虛飄飄,氣圍繞,悄夢中境。若不是之前已知她是楊以鳳的娘親,遠遠一看,定會誤以為她是山中仙人。


她笑了笑,不答反問,『寶兒希望我接受妳和鳳丫頭?』


我顧不得羞赧,誠實的頷了頭。


她繼續問道,『鳳丫頭性子打小就相當頑固,只要認定了一件事,便死也不改。如今她愛上同為姑娘的妳,我絲毫不覺得訝異,反而感到非常欣喜。不過,在接受妳們之前,我必須弄明白妳是否真的也愛上鳳丫頭了?』


為了楊以鳳,我不敢隱瞞,因此據實回答,『前輩,姑娘之間的情愛或許對我爹而言,是極度荒唐且大逆不道之事,可您若相信我對鳳一見傾心,就會明白寶兒是如何愛上鳳,而且愛得極深,已離不開她了。寶兒愛上她的美麗,她的頑劣,她的細心,她的笑容,以及她所有的一切。這些,也全已烙在寶兒心中,無法抹去,除非她先放開寶兒的手,否則寶兒今世是非她不嫁了。』


她聽了之後,沉默片刻,然後微微一笑,『呵,寶兒,妳的容貌性子及言行舉止與妳娘有幾分相似,可膽量比妳娘大了許多!』


我一聽,不禁感到有些羞愧,心中忖,娘若仍然在世,是否會接受我和楊以鳳?


鳳凰見我沉思不語,柔聲說道,『答應我三件事,事成之後,我便接受妳和鳳丫頭。』


雀躍三尺的輕聲喊道,『前輩請說!』


她笑道,『第一件事,妳該改口叫我乾娘,當年妳娘生了妳之後,我已認妳為乾女兒了。』


我依言怯怯叫了一聲,『乾娘‧‧‧』


叫了“乾娘”之後,悄悄望著她仍是綠鬢朱顏,怎麼看,都不像是個女兒已經十八歲的婦人,因此有些不習慣。


她聽見我叫出“乾娘”二字,呵呵大笑,摸了摸鼻樑,說道,『鳳丫頭性子和當年的我一樣,頑劣又貪玩,不愛練武。我雖尚能管住了她,但她卻是初生之犢,膽大於天,啥都不怕,時常偷偷下山遊玩,也時常受了傷回來。因此第二件事,我要妳日夜督促鳳丫頭練功,一刻也不能耽誤。』


其實我也不希望見到楊以鳳被黃漠幫殺害,於是頷了頭,答應了。


她瞇起美眸看著我,揚起嘴角,那神情與楊以鳳十分相似,讓我一時誤以為楊以鳳正站在我面前。


她見我打愣,只是笑了笑,繼續說道,『最後一件事,妳必須練玄女內功。』


我一怔,驚訝的問道,『為什麼?』


想我一個書香女,豈能練玄女內功?書上說,練功極為辛苦,須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罷。我只會讀書,從未習武,怎有精力練什麼玄女內功?


鳳凰笑著解釋,『寶兒,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武林中武功招式千百種,各有所長,但誰也不敢稱霸,只能各佔一方。咱們玄女功共有九招,鳳丫頭偷懶,只練到第三招,對付身手普通之人是綽綽有餘,可若遇到武林高人,只有乖乖被挨打了。所以,鳳丫頭才會輕易的被西域四煞圍困,救不了自己,也救不了別人,還勞師妹護送回來。我這兒有一套琴譜,可助鳳丫頭練玄女功,只是曲子怪異,一般人無法流暢彈出,需練玄女內功,方可彈出整首曲子。』


我一聽,恍然明白了,只得頷頭,『乾娘所提出的三件事,寶兒全都答應了。』


其實第一件事太簡單了,讓我不由懷疑她是否已成全我們了。


她轉轉美眸,淺笑,『呵,鳳丫頭來救妳了。』


我抬眼環顧四周,但沒見到楊以鳳的身影,奇怪的問道,『她在那兒?』


『娘啊!求您不要傷了寶兒!』


鳳凰未及答話,楊以鳳的叫喊聲,已經直接回答我的疑問,我心中暗自竊喜,楊以鳳果然非常在乎我。


我的身子一忽兒被人從背後緊緊抱住,一股熟悉的馨香陣陣撲鼻,我立刻知道抱住我的人就是我今生最愛的人,也是天下第一大壞蛋,楊以鳳。


楊以鳳慌忙問道,『寶兒,妳有沒有受傷?』


我搖搖頭,『沒有。』


鳳凰挑著眉,饒有興致的嬌聲問道,『鳳丫頭,妳有了媳婦兒,就不要娘了麼?』


楊以鳳搖頭不迭,趕緊回道,『鳳兒要媳婦兒,也要娘親!』


鳳凰譏諷的問道,『鳳丫頭怎麼過來的?又是踩著樹枝飛過來?呵,為了媳婦兒,未經我的允許,連禁地也敢闖,妳真不怕娘重重懲罰妳?』


楊以鳳有些難為情的漲紅了臉,『嘖,踩著樹枝飛過來又如何?禁地鳳兒早已闖了好幾回,不怕加上這一回。只要娘親不傷寶兒,鳳兒願意接受任何懲罰!』


『鳳‧‧‧』見她如此護著我,我心中非常感動。


鳳凰笑道,『呵,寶兒是婉妹妹的親生女兒,我怎會傷了她呢?不過,既然鳳丫頭願意接受懲罰,為娘的就罰妳繼續練玄女功。』


楊以鳳一聽,身子僵了良久,咬緊下唇,一字一字狠狠的從牙縫裡吐出來,『鳳、兒、、娘、親!』


鳳凰頓時笑得好嫵媚,半瞇著雙眸,伸手揪了揪楊以鳳的右耳垂,『鳳丫頭真聽話!』然後轉頭對我說道,『寶兒,別忘了答應我的事兒。』


說罷,縱身一躍,迅速的飄然飛去,一眨眼,已見不到身影了。


楊以鳳鬆開我的身子,問道,『寶兒,方才妳答應娘什麼事兒?』


我笑道,『我已答應妳娘,日夜督促妳練武。』


楊以鳳睜大眼,嘴巴張得足以塞入兩個雞蛋,片刻之後,才無助的對天喊道,『俺的娘啊!您這招好狠,居然如此懲罰妳唯一的女兒!』


我失笑了,不過說到懲罰,想起楊以鳳被打的那一幕,連忙走上前關切的問道,『鳳,方才妳被妳娘打了屁股,疼麼?』


楊以鳳不在乎的搖頭笑道,『嘿嘿,我早已被打習慣了,皮變厚了,又有玄女功護身,所以一點兒也不覺疼。』


『妳‧‧‧唉,以後再也不許得罪乾娘了!』我輕輕捏著她的臉頰


楊以鳳滿臉愕然,『乾娘?』


我放開她的臉頰,笑道,『嗯,妳娘已認我做乾女兒了。』


楊以鳳驚喜,『呵呵,那麼妳該叫我姐姐了!』


啊?叫她姐姐?我不依,別過頭啐了一聲。


我別過頭之後,抬眼見到對面山崖,觸目之處,不見鳳凰或其他前輩,有些憂心的問道,『‧‧‧咱們怎麼回去?』


楊以鳳哉的咧嘴笑道,『娘子莫驚慌,讓相公背妳飛過去!』


說罷,轉過身,彎下腰,輕聲喊道,『娘子上來罷!』


我爬上她的背,有些擔憂,『鳳,妳背著我,不覺吃力麼?』


其實我想問的是,妳的輕功行麼?


楊以鳳隨手拾起地上的枯枝,背著我慢慢站了起來,精神抖擻的笑道,『欸!娘子請安心,妳只管抓緊我的身子就成了!』


我聽她滿懷信心,見四下無人相助,心中打定主意,就算雙雙不幸落崖,也是死在一起。如此一想,釋懷了,索性環抱她的脖頸,然後抓緊她的衣襟,仍然不安的叮嚀她,『鳳,當心些。』


楊以鳳笑著應了一聲,用力將枯枝拋向天空,接著雙腳一躍,身子凌空飛越山崖。飛到半途,楊以鳳之前擲的枯枝正巧急墜眼前,說時遲,那時快,她左足迅速踩上枯枝,縱身往前一躍,枯枝崖,可楊以鳳已躍上對面山崖,飄然落地。


我從她背上跳下來,終於明白鳳凰之前所說的“踩著樹枝飛過來”的意思,雖是安然飛過來,可有驚無險,於是對她由衷褒貶,『唉,相公的技法高超,令我敬佩不已。至於輕功,相公仍需加強。』


楊以鳳嘻嘻笑道,『我只聽到娘子的讚,其餘的沒聽清楚。』


我見她嬉皮笑臉,無奈的搖頭,『鳳,若不想我被黃漠幫傷了,妳必須繼續練玄女功。』


楊以鳳愣了愣,歎道,『寶兒,咱們回去練功罷‧‧‧』


我對著她嫣然一笑,握住她的手,『呵,真乖。』


她見到我的笑臉,又是目瞪口呆,愣了許久,才慢慢回神。


唉,此時她真像個傻子,讓我又愛又喜。


回到茅屋,小石頭和小冬已備好午膳,等著咱們回來一起用膳。茅屋內潔淨清雅,不沾一粒塵,桌上飯菜仍然清淡,只是除了鳳凰,卻不見其他前輩的蹤影。小冬走過來告訴我,流水師父他們已離開了,回他們的住處。


楊以鳳一旁解釋,『玄洲派的人散居玲瓏山,平時我和娘親就住在這兒,若有重大事發生,凌雲師父便會跑來與娘親一同商量。』


用膳時,小石頭和小冬與我們同桌,我這時才恍然明白玄洲派不介意主僕同桌用膳,難怪楊以鳳也是同樣這般對待楊府僕婢。唉,對此,顯得我太驚怪了。


鳳凰幫小冬夾菜,笑道,『小安安,多吃菜。』


小冬開心的道謝,『嗯,謝謝鳳姨!』


一聽之下,鳳凰已經知道小冬與小石頭兄妹相認。不過,我有些訝異,鳳凰身為玄洲派“重要人物”,居然讓小冬叫她鳳姨。由此看來,她和楊以鳳果然是母女,都是一樣的平易近人。


『小安安,妳若長居玲瓏山,我讓妳哥哥親自傳授妳玄洲派的武功,可好?』鳳凰一臉慈祥。


小冬睜大眼,驚呼,『真的?我真的可以學玄洲派的武功?!』


鳳凰笑道,『當然是真的。』


小冬轉頭看著小石頭,『哥‧‧‧』


小石頭咚一聲,跪地謝道,『多謝鳳師父!』


鳳凰輕聲笑道,『小石頭,快起來吃飯。』


小石頭立即起身回坐,『是!』


鳳凰眼睛不看楊以鳳,聲音頗媚的說道,『鳳丫頭啊,吃完飯,自己到後院練劍,直到倦鳥歸巢,方可收劍。』


楊以鳳低下頭,有些僵硬的往嘴裡扒著白米飯,絕望的悶聲回道,『哦‧‧‧鳳兒知道了‧‧』


午膳過後,小石頭和小冬一起收拾碗盤。


鳳凰起身離座,命令楊以鳳,『鳳丫頭,去練劍。』然後拉起我的手,柔聲笑道,『寶兒,隨我來罷!』


我心下明白她是要傳授玄女內功,於是任憑她拉著我走。


楊以鳳微撅著嘴,眉頭一蹙,急忙問道,『娘啊!您和寶兒要上那兒去!』


鳳凰的美眸忽地變冷,目光如劍般的直直射出,挑眉問道,『我和寶兒要上那兒去,與妳何干?』


楊以鳳一僵,心中感到不悅,可當著鳳凰的面,不敢使脾氣,所以嘴撅得更高了。鳳凰故意不理會楊以鳳臉上可憐的神情,兀自拉著我出了茅屋。


走出茅屋,鳳凰立刻摟住我的細腰,抱著我步疾奔山崖。穿過重重綠林,然後腳又是輕輕一蹬,很快越過谷,又來到玄洲派禁地。


鳳凰將我放下,拉著我走了幾十步路,進了一座岩洞,指著矮石椅笑道,『寶兒,坐。』


我聽話的坐在矮石椅上,悄悄環顧岩洞,驚訝的發現岩洞裡只擺了幾塊矮石椅,空曠涼爽,而且十分乾淨,似乎有人時常到此處清掃


鳳凰見我傻愣愣的模樣,輕笑一聲,昂首緩緩說道,『仙影聚氣,九轉乾坤,身輕心浮,天支相連。乾坤一轉,運至祖洲,乾坤二轉,重逢流洲,乾坤三轉,鎮守炎洲,乾坤四轉,飄落生洲,乾坤五轉,奔騰長洲,乾坤六轉,變化瀛洲,乾坤七轉,掌握元洲,乾坤八轉,暗生鳳麟,乾坤九轉,歸位玄洲‧‧‧』


我一呆,低聲問道,『乾娘,這就是玄女內功訣?』


鳳凰笑道,『沒錯,玄女內功訣共有三百餘字,我重唸一遍,然後妳來試背一遍。』


說罷,她又重唸一遍,這次我用心聽,暗自記住每一個字。她唸完了之後,要我大聲背誦。幸虧我記性極好,當下一字不差的從頭至尾唸了出來。


她一聽,喜出望外,『呵,妳和妳娘一樣的聰敏!』


接著,她解釋訣中每一句的含意,等我都懂了之後,才教我靜坐吐納。


『玄女內功看似簡易,其實複雜難練,這世上真正練成玄女內功的人,寥寥可數。只要妳悟出其中玄機,不需幾日,便能練成。』


鳳凰走到洞口,轉頭說道,『妳自己慢慢練,切莫急躁。』


我閉上雙眼靜坐,思索著玄女內功訣,思緒漸漸飄向太虛。片刻之後,隨著一吐一納,突然感到丹田有一股奇怪的熱氣,似乎想要流竄出來,我一慌,當下制止住,微冷汗,只得平靜的默誦訣。


仙影聚氣,九轉乾坤,身輕心浮,天支相連。乾坤一轉,運至祖洲,乾坤二轉,重逢流洲,乾坤三轉,鎮守炎洲,乾坤四轉,飄落生洲,乾坤五轉,奔騰長洲,乾坤六轉,變化瀛洲‧‧‧


唸著唸著,那股熱氣,逐漸在我的體內化成九道真氣,然後才自在的流竄身上每個穴位。


不知過了多久,我輕吁一口長氣,慢慢睜開眼睛,見到鳳凰佇立一旁,雙眸含笑的看著我。


『是否覺得身子輕了許多?』她笑著問道。


身子輕了許多?我從矮石椅上站起來,微微動彈雙手,有些不一樣,比以前敏捷。啊,奇了,為何練了玄女內功之後,居然覺得身子輕了許多?


我頷了頭,據實回道,『嗯,寶兒確實覺得身子輕了許多。』隨後有些茫然的問道,『乾娘,我練了多久了?』


她甚是高興,呵呵笑道,『寶兒,妳才練了兩個時辰。不過,我之前見妳弱不禁風,以為妳只適合讀書,沒想到妳悟性極高,竟是練武奇才!』


我驚訝的問道,『乾娘,我‧‧‧是否練成了?』


她搖頭,『只是小成,還需練個幾日。』


『嗯。』我一聽,會意的笑了。


她一手攬著我的身子,迅速將我帶回茅屋,然後說道,『乾娘有事,妳出了一身汗,自己去洗浴。』


一說罷,倏然轉身奔入綠林,不見人影了。


小冬見我回來,雙手捧著我的乾淨衣裳,笑著嚷道,『小姐,浴室在屋子旁邊,我帶妳去!』


我跟著小冬走到茅屋旁邊的小屋子,抬眼看這小屋子,發現屋後還冒著一縷白煙,大概是燒柴所燃起的煙。


小冬推開門,遞給我衣裳,讓我進去,『小姐,快進去洗,水燒得夠熱了。』


我接過衣裳,走進小屋子,小冬便把門關上,『小姐慢慢洗了!』


小冬走了之後,我舉步進了小屋子,一座屏風遮掩浴室,經過屏風,便見到一座約莫二十尺寬的大浴池。我走到大浴池前,將衣裳放在屏風旁的桌子上,雙眼看著大浴池,心中讚歎,唉,這浴池還真大。浴池全是用山中岩石磨刻而成,熱水上還飄浮著幾片紅色花瓣,淡淡香氣也隨之飄來,呵,一個人在此處洗浴,不免覺得有些浪費。


我脫下白襪繡鞋之後,正想解衣,浴池邊沿忽然冒出烏黑人頭,我一驚嚇,以為是登徒子,慌亂的退後幾步,掩面大聲驚呼,『啊!是誰躲在那兒嚇人?!』


『寶兒!莫驚慌,是我呀!』那人撥開臉上長髮,急忙喊道。


我一聽那聲音,便知是楊以鳳,暗自鬆了口氣。


啊‧‧‧可是‧‧‧楊以鳳?浴池裡的人是楊以鳳?!


台長: 玉塵

話雖如此!但我想小古也是捨不得的~
看著劇情已經漸漸融入後記,不禁感嘆尾聲將近。
有股欲罷不能的跡象= =
小古壞壞,這篇的句點,引人無限遐想耶!!
也深深覺得小古這篇寫得很有動力~是因為想一鼓作氣嗎?呵呵~

我赫然想到我堂姐的貓咪癱在沙發上,任憑他的主人隨意的撫摸般滿足的姿態,該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y
2010-03-20 07:27:24
版主回應
唉,那天晚上,咱寫得正高興,原本想繼續寫下去
可是,咱寫著寫著,一想到鳳兒站在浴池裡一絲不掛的畫面
咱忽然滿臉通紅‧‧‧手指頭顫動不已,因此才就此擱筆
咱若有得罪之處,小靜請多多見諒了

呵呵,其實小靜有所不知,左上角的那隻懶貓咪正是鄙人!
2010-03-20 09:05:12
小古押!
妳真的可愛的緊!說到動手執法!
當然不用我親自上陣押!我的力氣這麼小,可能只能讓妳止癢,又讓我香汗淋漓,感覺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
我們當然要找一頭狀漢,狠狠的抽打妳的小屁屁(竟然萌發想打胎的念頭,我的寶兒跟鳳兒就差點小命不保),我也沒有偷懶喔,我會在一旁用V8把這盛況錄下來,接著PO上網供警惕社會大眾。這主意不錯吧!
2010-03-20 09:18:49
版主回應
這‧‧‧小靜大人啊
咱已讓寶兒跟鳳兒順利生產
可別找頭壯漢啊!
咱只剩幾根小骨頭,經不起任何挨打
而且咱臉皮薄如絲,千萬不要 PO上網,供警惕社會大眾啊!

小靜佛爺大人有大量,可否既往不咎?
咱給您端茶水,向您賠罪了!
2010-03-20 09:21:12
小古啊!
我怎覺得你是卡住了押?
要不要給你介紹一些"高檔貨"參考參考呢?

還有押!就要要揍你的小屁屁!
也不用我出場押!我會請壯漢代勞的!畢竟小女子我力氣微薄,出手就像搔癢般!何苦呢!
但是我也不會袖手旁觀的,我會努力的使用V8把這精采之畫面完全收錄,以供世人之警惕之用!竟敢萌生打胎之惡念!罰之罰之!

可怕的"口瞄"其實小人我也偏好貓多過於狗!因為狗很吵= =貓也較獨立^^
2010-03-20 09:26:18
版主回應
哎呀小靜‧‧‧
啥"高檔貨"?
莫忘了淑女形象啊!
2010-03-20 10:03:34
抱歉喔!重複回應了~只是剛剛看的時候沒有看到早上寫的那則,以為家裡的網路出錯了吶!所以就。。。

人生嘛~總是會有重複的時候押!小古要乖乖的喔~
2010-03-20 09:30:33
版主回應
其實該說抱歉的是鄙人‧‧‧
咱一看到小靜要找壯漢教訓鄙人
嚇得咱渾身發軟,一不小心按到“刪除”
幸而咱聰明,趕緊原文重貼,未鑄成大錯
咱現在面壁思過,請小靜大人原諒了
2010-03-20 10:12:09
什麼!!
妳竟然這樣企圖粉飾太平= =
刪了我的留言-----→心碎了。真壞心!

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部小說,但是他還沒寫完。
等我有完整結局再發email給你唄!{高檔貨}
只是我不明白高檔貨跟淑女形象有什麼詭異的相關?
小古押!幫我解惑一下吧!可好?

妳真的很壞心!圖留下這樣的句點!我還要再等一週才能揭曉謎底耶!你真的是撤徹底底的大壞倫!你一定會引起公憤的!真是越想越。。。
2010-03-20 10:45:43
版主回應
哎呀,咱都道歉了,小靜就別怒了
至於“高檔貨”,是咱臆測錯了,沒啥解惑
好故事,等有完整結局再告之,因為咱沒耐性,很不喜歡“追文”,先謝了

小靜文筆不錯,不如寫下一章,自創謎底
不過,嘻嘻,目前咱只聽見妳的憤怒,其他人悶聲不響,那有“引起公憤”之說呢?

小靜自己慢慢“想入非非”罷,咱去休息了
2010-03-20 11:26:44
押!小古呢!
何須抱歉呢?只不過是發發牢騷罷!
最好是可以自創謎底押 = =X
小古啊!不要休息了啦!冏這樣我也會很想去休息耶!
大嘆無奈!最近感覺都睡不飽!偏偏這週又是我值班!你睡覺?我上班!天理何在押!
也罷也罷!你需要好好的休息!畢竟妳也辛苦了!埋頭苦拼這些文字...睡吧(怨念..)
2010-03-20 12:18:58
版主回應
哎呀,小靜的牢騷真怨念‧‧‧
咱以後不會感到抱歉了
乖乖值班哈,咱出門去玩了 ^^
2010-03-20 21:32:16
押!
烏龜一號呼叫小古!小古聽到請回答。。。。
沙塵暴耶!小古妳還安然無恙嗎?
如果不小心窒息的話,我很樂意為妳做人工呼吸的!雖然我現在還不會^^但是我家Lucky很樂意代我效勞的!牠會使用牠僅有的絕招"舔功"幫你的~CC
真的要保重身體唷^^
2010-03-22 22:43:17
版主回應
兔子二號呼叫烏龜一號小靜!
咱有防毒面具,不怕沙塵暴
小靜真的被風沙困住了?
甭擔心,咱雖不熟悉人工呼吸
但會帶著吸塵器替妳解圍!
小靜請振作些,自己也要保重身體!
2010-03-23 06:09:02
對吼~小古你的方法好像比較優唷!!
想到星期日我跟朋友一起去吃早餐那場景應該很難遺忘!那場景真的會讓我沒辦法想像我目前站在台灣的領土耶!我想我應該是去沙漠吃早點吧!才會有這樣類似暴風圈的塵土飛揚般壯觀的場景吧!我還是忘不了我出早餐店門口那脫口而出的驚呼聲= =店員應該有被我嚇到喔(請原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門)很後悔沒有戴口罩出門![不過這間早餐店真的不錯吃= =只是該死的一定要在那種空氣品質這麼差的日子徒步走這麼遠的路,還不惜挖我起床?,只是為了吃早餐嗎?]

但是基本上還算愉快的週末^^小古妳呢?
2010-03-24 01:11:20
版主回應
黃沙籠罩整個城市,那景況好恐怖哦
幸好妳的早餐已吃完,沒吃到沙塵
咱的週末過得平淡無奇
因為咱是大家閨秀,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好好,咱實話實說
其實咱懶得出門,只有逼不得已時,才打開大門,跨過門檻
通常是因為事先答應人家的事,非做到不可
咱是一個奉公守法的好人,很守信用的

唉,不過兩次午休時,咱在車子上閉目養神
“聽到”兩宗車禍,碰撞聲,人喊叫聲,警車聲,救護車聲,一一傳來
咱知道有人幫忙,自己不是好奇貓,沒起來瞧個究竟
只等到午休結束,才出車門看整個慘狀
其實也不是慘狀,人沒事,只是車子被撞得慘兮兮
由此看來,咱是夠懶了
2010-03-24 10:27:59
小古!
應該有乖乖的在生產吧?我可是每天都在引頸期盼著妳的寶貝結晶喔~這樣留言給你!感覺還不賴耶!謝謝妳陪我廢話^^
2010-03-24 01:15:41
版主回應
這‧‧‧恐怕是難產,醫生護士都幫不了忙,小靜不要期待太多‧‧‧
不過妳的廢話多得可以寫本小說了!

突然發現小靜沒早睡,會長不高哦
2010-03-24 10:35:45
早安押!
小古!天氣急轉直下耶!你可要記得穿保暖的外套喔!
還有披戴圍巾!可別又掛病號囉!
嘿嘿~被你發現我太晚睡了!真的太會摸了啦!昨天整個就很恍神@@好險老闆不在CC!人生嘛~總會有長不高的時候押!就別太在意了啦~
又快週末了!時間真的好可怕。。。
2010-03-25 09:25:53
版主回應
早啊,小靜!
咱自從感冒,圍巾可是隨時披戴,應該不會又掛病號
睡眠不足,對身體不好哦
2010-03-26 08:35:38
小古~車禍押= =還是別隨便亂看的好呀。。。那很可怕的~對這樣的事情不好奇,是對的!!光想像就是一身冷汗!不知道怎麼的~雖然下雨!可是心情卻出奇的好^^盼這好心情也可以傳達給妳喔~
2010-03-25 09:32:05
版主回應
嗯嗯,小靜所言甚是,咱不會隨便亂看
到了週末,心情自然變好
希望小靜維持好心情,咱也隨著妳,天天都有好心情!
2010-03-26 08:3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