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2:26:2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11日,忙裡偷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要做
功課、把教學的powerpoint轉為自己看的notes、整理堂上抄的筆記、溫書
而且早上還要上學
嗯......單是看到工作清單就覺得很累了...

幸好,昨晚很遲才睡覺,整理堂上抄的notes
今早也很早起來
計好了一些之前不會計的數
上學的時候在車上吃了早餐並小睡了30分鐘左右
然後是兩小時的maths課
之後又有新功課...
很折磨人的生活啊...

下午2時多去了魷魚家拿geog的notes
(因為我現在要用geog的東西......可是我的geog只有中三程度...)
原本魷魚下午是有學校的事情的
不過取消了,於是我可以在她家玩一會兒

玩真三國無雙是很好的減壓活動
因為level高的時候狂斬一堆堆的小兵是很好玩的
刀一碰小兵,小兵就「啊啊啊」的死了
雖然好像很變態,不過,其實只是我寫得變態而已
這個game是很正常的

拿了諸葛亮的第4武器和美周郎的第5武器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古定刀真打 (美周郎的第4武器)
玩了一會兒諸葛亮傳 (當然是魷魚用諸葛亮,我只會用周俞的~)
諸葛亮打鬥時說話的聲音太好笑了!!
無雙又像出激光炮!!
真的好像是Gundam!!
笑到肚痛!!
哈哈~~ 真是有趣極了!!

忙裡偷閑一下也不差啊

原本想在明天和chaos一起去飲茶的
不過,男有事不能去
飲茶活動也取消了
不過,擔心的是
男的聲音很沉重,很不開心似的......
希望她沒事吧...

台長: 蘇眉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