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20:33:0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12日,跟jojo魷魚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星期六就走了...
再不見面就要等到下年!!!
今天無論如何都要見一見的!!!
於是,我一大早就起來,計數!!
做好功課後下午就出門了~~

出門第一件事就是去投票!!
投票後就和JOJO見面了~~

因為魷魚遺下了她的背包有jo家
所以,jo要把背包還給魷魚
又和魷魚見面了~

去了葵芳KFC吃東西和聊天
jo...明顯地是怕月巴...竟然不叫東西吃!!!
不過,最後她還是叫了
嗯....jo啊...妳是很瘦的...
要減月巴的話...都是我先啦...未到妳喔
我是月巴國的榮譽市民~
(也是王子殿下的賤民......)

聊天
什麼都聊

我和魷說了一些U的事
JO就說「很想過大學的生活」
哈哈~~~ 不一定是美好的
看我就知道了........
不過,放心吧~
以JO的成績一定可以入到U的!!

jo問我們還是不是「去死去死團」的人團友
(不知道什麼是「死團」的人,看我12月左右的日記吧!)
哈哈~~ 當然是了! chaos中只有狗和jo在拍拖
我說看來我們要儲定錢買姑婆屋
魷魚說很可能只有我和她會住姑婆屋
因為茱茱和小mewo應該不會沒人要的
男和古會有變數
可能下星期男就會告訴我們「我有男朋友了」
(我們的王子殿下被人追走了?! 不會吧!! 月巴國要怎樣繼續下去呢?!)
不過,魷魚說,如果男要嫁的話
她一定會比男早嫁!!
哈哈~~~ 一切都是源於一次無聊的爭吵
真是無聊和不正常啊......chaos的人... (我自己也一樣...)

jo說起了她寫的王子公主的故事
我在茱的日記上看過
是很有趣的,可以的話看看能不能copy過來吧
她說因為太多女孩子喜歡名牌,太多男孩子喜歡波鞋了
哈哈~~~ 是啊,很多人是重視物質多於精神的
不過這樣太悲哀了....
幸好我的朋友都不是這樣~

我也想起了另一個青蛙王子的故事
有人說每一隻青蛙都是王子,不過當公主要吻青蛙時
青蛙說﹕「不要吻我,我只是隻普通的青蛙。家中有太太和小孩。不要把我變成王子。」
所以,世界上有許多變不了王子的青蛙
很現實,而且有點殘酷的感覺
不過,現實就是這樣了...

聊了一會兒便四處逛了
都是看CD、漫畫、動畫的
也看了看有什麼可以買給男
想不到途中遇上了Spoon
他在找人維修電腦
可憐的spoon... 希望你的電腦有得救吧
(魷魚說我連救電腦的辦法都不想。
哈哈~~ 我並不太在意那些東西嘛。雖然失去了是很傷心...不過,不要緊啦~)

之後去了吃碗仔翅
哈哈~~~ 又吃東西了!!
而且還玩起black magic來
我也玩得不錯喔~ 很快就找到當中奧妙了
然後就回家囉~

先送了魷去地鐵站......
再和JO步行回葵興
然後我乘37M回家了~

不錯的一天~
明天又要開始博殺了!!!
加油!!!

台長: 蘇眉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