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20:24:4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10日,快樂的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日記前...讓我說明一下...
這個日記是有留言版的...
就在右手邊的椰子樹圖下方那段文字的下面!!
看到嗎? 是有「留言版」的!!!
原來除了洪朋友外...spoon也不知道這裡有留言版的...
希望其他人知道吧...

日記開始

快樂的星期五......以前是有的...
今天...突然覺得它離開我了...
拋棄了我的「快樂星期五」...是得不到快樂的
所以...星期五不會快樂!!!
(胡言亂語了...)

以前...星期六是休息日
星期五傍晚就可以很放鬆了
因為有兩天休息日,可以慢慢處理事情
不過,我的星期六不是休息日...
星期五也不能放鬆....

而且,jo回來了
死都要死出一些時間和她見面!!!
之前病了沒辦法,現在差不多病好,一定要想辦法!!
還有,月巴王子殿下—男男的生日也快到了!! (是星期一!!!! 天啊!!!)
也要死出時間和金錢來進貢!!
啊......9月19日是洪朋友生日
也是不可忽視的...

嗚......看來不止快樂星期五,星期一至日也不會happy了...
不過,這是我選擇的路...
再辛苦我也會走完的!!!

P.S. 今天的圖...不是我的心情,只是覺得漂亮就放出來了...
關於上一幅我的心情圖...
就是迷茫、不知所措和擔憂了

傻小子走入了森林,見到了大蛇(A-Level),和大蛇打鬥
打完了,昂首一看,竟然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只見到兩隻雀......(天啊...)
森林這麼大,裡面還會不會有其他怪獸呢?
我可不可以找到屬於我的藏身之處呢?
唉......真的叫人不知所措又擔憂啊......

台長: 蘇眉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