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04:37:16| 人氣3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回 那遺失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說  我不在意

很想說  我忘記了

很想說  我根本沒放心上


但  事實卻不是如此


我沒奢望將所做的事情說出來  

壓根沒想過邀功

(畢竟又沒錢拿  邀功還浪費口水)


當有人對我的人及做的事有了曲解

說再多  也是沒有用

但還是解釋了  但真的解決了嗎   我不認為

這次解釋了  下次還是會繼續發生


一直跟自己說  了解的人會了解

什麼都不用說  我感覺的到大家的心

我開心了


雖然知道世界沒有十全十美

有一好沒二好  有正有負  有讚賞有批評


對不起  我好無力  

最近的活動  確實辦的有點被動

真的  一直以來 push自己去做事的那股動力 似乎被澆熄


工作 也沒了動力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在峽谷的最低點

全部的事像串通好一樣


如果是天注定來的低潮

我真的想說  這關  好難


近來  腦力似乎有了退化現象

每件事都做不了決定

開始  所有的事全猶豫不決


真的  我弱了

勇敢 沒了   堅強 沒了

連堅持  也沒有了


我的人生路  被自己的一時興起

打亂了

本來  為自己鋪的人生路 而感到沾沾自喜

亂了亂了

走了岔路  找不回原始的路

我愣了 傻了   但強迫自己  絕不能慌

只有不智之者  才會慌


事情一件件的發生

我看到了自己的懦弱


從前的堅強是假象

因為我從不把事情真正放心上


原來是這樣的不堪一擊


我  好爛

我做不了自己的主

忘了自己要的事什麼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要別人幫我決定


煩了

想找回自己


台長: 秋秋后
人氣(3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等 一個未知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

小綠
糟糕ㄟ~沒有你辦活動的話
大家真的會很難聚在一起.都靠你在揪
這幾次出來大家不是都玩的很開心
2010-08-10 12:08:02
版主回應
哈哈 眼框都含淚了我
2010-08-14 07:2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