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21:03:0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力抗洋將 哈寶寶打出代表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打45秒就吞兩犯,更在延長賽只打43秒就犯滿畢業,可是台啤「哈寶寶」哈孝遠仍打出本季代表作,上場僅18分鐘,就拿16分、4籃板,成為台啤得以力挫達欣的頭號功臣,他嗆說:「這就是忽視我的瞬間爆發力之後果!」

哈孝遠全場最令人驚艷的一球,是在第2節從後場發動快攻,一個人切入禁區接球直接上籃得分,動作一氣呵成,完全顛覆過去他給人又胖又慢的錯誤印象,小哈強調,其實他早就找回場上感覺,只是剛好有機會發揮出來罷了。

「我現在上場就儘量防守、不要犯規,希望能把勝負交在自己手上,」哈孝遠說,「可是我必須承認第5犯是犯規沒錯,張智峰的移動速度太快,我補位不及。」

講話向來充滿喜感的哈孝遠更笑說,其實他是故意犯滿的,因為他想把機會讓給很久沒上場的「冰箱」許誠文發揮,結果許誠文沒令他失望,延長賽罰進關鍵兩分,讓哈孝遠感覺自己犯滿離場更有價值。

哈孝遠更佩服達欣洋將艾倫,因為他認為艾倫的認真打球態度與內線腳步,很值得學習,「儘管艾倫是我的對手,可是他的不少動作都讓我獲益良多,也許改天我能在場上偷用幾招。」

台長: ☆╮Fans18歲╭★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BL |
此分類下一篇:台啤殺出奇兵 加班擒達欣
此分類上一篇:台啤K達欣 老大落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