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00:53: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之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澎湖 好美 雖然說風大了點 但是 依然不減他的風采 這是依次很特別的體驗 雖然說我去過很多的國家
但是 卻發現在台灣的其他島嶼 真的也很漂亮 不輸國外 這次是一個奧林匹克的國際風帆大賽 叫49大賽 意思是指船的總長度是長達49
所以 才會去名叫做這個 很多的國外選手都前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我也擔當了這次活動的主持人 很開心 因未能應為
表演而到世界各地 這是我一直最開心的事 也遇到了我的老朋友 他但任這次活動的代言人 真的很巧 就像十多年不見的人
命運就這樣讓你們相遇 在這次 我很高興的是 我看到了一種很奇特的景象 我有看到一種很奇怪的東西
叫做 月光沙 他是種很特別的東西 就像星星一樣 會一閃一閃的 好漂亮 想伸手去抓他 很快的就從
你手上不見 真的很奇妙 第一次看到會發亮的沙 在澎湖 真的是什麼奇特的事都有 在這次的活動中我也運用了我們的專長
在這裡交了一些小朋友溜冰 他們好可愛 可愛到連我要離開 都會覺得依依不捨 我想 我最有價值的就是這個了
家長對我們的鼓勵與認同 也都看在眼底 哪這是我能繼續直持下去的原因吧 也認識了很多的選手 他們都是世界上一等一
的選手 看到他們矯腱的技術 對他們 還真的事佩服在心底 慢慢的 我開始有種感覺又漸漸地回來了 哪就是
每個人無論在做什麼事 都擁有的自我的使命 簡單或難 都不可以是成為你停止的藉口 生命的延續 就是為了使偉大的傳承
繼續延續 不段的重複上演 我對我的看法是 skata can be my anything . but when u doing that
u must know what is u really want. whatever u did . u need to know is it fallow your mind.
sometime it's hard to understand that. but it's ok. because i know . whatever i did. i know
i will not feel wrong in mind.

台長: jackyche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