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2 00:18:23|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帳] 2012.08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默地跳過一個月,其實是因為我喜新厭舊...

被板上g大的分享文燒到,最後投入的迪夢奇的懷抱~

這星期剛好去二二八國家紀念館(整修好了很漂亮~大家快去!了解歷史+收集紀念章XD)參訪,
就用裡面發放的文宣資料給他做一個外衣~

好喜歡這種復古的感覺(* ’ 艸 ‘ )~可惜他只有一張兩面~
特地把標題放在中間,嘿嘿要尊重人民七大自由!!

首先是月記事~但是我貼得很醜QAQ。還不太上手請見諒~


接下來是日記事~


因為是中間決定的,所以從買的那天開始記~
在誠品書店拿了貼紙...沒想到是紋身貼紙





右下角來用寫名言佳句~剛開始想每天一句!但
後來就懶了(掩面)
室友請吃的微熱山丘鳳梨酥好吃!!下次去南投玩也要買上一塊~





嘗試用紙膠帶裝飾,可是還不太上手。
後來也是懶了~所以就每次貼一種。
陰屍路超好看!!看活屍吃屍體好驚悚但是我好愛XD~




金音夏日新款!!這次的都挺深得我心

也在誠品看了兩本小說~幸好沒買古書堂手帖,不是我愛的類型。




大推《逆光飛翔》!!劇情不是俗濫的盲人找到愛~
我覺得他的涵義更深一層,讓彼此敞開心胸去面對自己害怕的事物。
主角裕翔在映後有出現~真的是超可愛的(灑花)~



把舊手帳的圖剪下來,情人節超應景的!!
也利用了便利些做紙盒。後來被我用紙膠帶裝飾的超花俏XD




設計展的第二天就去朝聖!!
果然開展要早點去看,第一天人真的不多,逛得有品質。




接下來是辛苦的搬家~
但是隔天馬上又跑去看展覽。好丘的貝果雖然貴,但真的很紮實!!
順道大推《貓面具奇緣》這本書~符合少女情懷+冒險的熱血。




最後一天也來個一張。
"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這句話要警惕每個法律人。


以上是分享~下回見囉。

台長: †冰島月夜†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