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8 16:12:22| 人氣2,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膠帶] 金音新款少少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版上的文之後,今天立馬跑去買金音的新款紙膠帶。

只能說每個都好可愛~好難抉擇阿!!

因為還要留錢買MT的紙膠帶,
所以最後只決定買了少少幾款。



6mm系列中,我最喜歡藍紅白相間的圖案。
貼起有種復古信封的感覺(自以為)

樹林款很適合拿來貼包裝。
在它和桑葚款間猶豫好久,最後決定還是以實用為主。()

法國款是舊款~但是很喜歡所以也順手拿一捲XD。(看的出來我很喜歡紅藍白三色XD)

俏皮文字膠帶系列,只選了這兩款。
因為最近心情有點低落,需要溫暖的膠帶給我打氣!!
附上循環的圖:


客倌你看看,絕對不誇張,這個循環超長的!!
"快使用霸氣"真的很可愛(笑)。



最後是小紙牌大合照:


不過紙質還是沒有MT好,
法國款就被我撕破了(還是我手太殘QQ)。
但是以這個價錢和價位,我覺得還是很開心。

支持國貨萬歲(≧∀≦)!!
(繼續跌入紙膠帶坑中~)


台長: †冰島月夜†
人氣(2,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