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12:58:40|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B上的精實班學員心得分享_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知道老師要開精實班的消息時,我就下定決心要參加。因為我住在屏東,路程較遠,回訓部分作得較少(講到這裡,我都很羨慕其他住在台南台中及台北的同學),既然有這個難得的機會,我當然要好好把握!
我在想這兩天的課程簡直是為我而開的。因為內容都以實作為主,剛好把我的基本功再作一次總複習。舉例來說,靜坐要找到平衡點,身體自然直立。上玩初階時,自己有做到,時間一長,姿勢就跑掉了,難怪我每次靜坐到一半都還要再挺一次胸!除靜坐的姿勢,其他如洗髓功或是擴胸運動也重新複習了好幾次,讓我收穫良多。
每一次的上課都讓我從中有一些體悟及印證。像第二天一早的行腳,我感覺到自己像個變速器,越走越慢,慢到最後,內心有個聲音要停下來好好看看身旁的景物,不要一直想要趕上隊伍。讓我體會到,我一直在往前進,追求人生目標的時候,其實也該關心一下身邊的人。而我像個變速器,也讓我印證自己要以自己的速度前進這個道理。赤腳走路的課程,也讓我體會到在崎嶇不平的路上,每一步要穩穩前進
在這兩天的課程中,我體會到最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去『實作』,才能讓自己有更多收穫。過去,我因自己深處屏東無法和大家一起回訓、調整而感覺有些遺憾。現在,我要說:即使我住在國境之南,我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進行回訓、調整及分享的工作。以上這些是我在這兩天課程的一些體會,和諸位分享。
感謝我在兩天中能參與這麼多實作課程讓我收穫滿滿;感謝老師及大家的分享及付出,讓我有很大的體驗及發現;感謝老婆大人的包容,讓我能夠成行,我今年一定包個大紅包給妳!
祝各位在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

台長: James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員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FB上的精實班學員心得分享_10
此分類上一篇:FB上的精實班學員心得分享_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