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12:56:53|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B上的精實班學員心得分享_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精實班,只能用美妙來形容~

 

我們透過各種不同的活動、遊戲來"實際演練"我們大腦已經知道得事情

 這也是靈光學所倡導的 實做比任何事來的重要~

透過實際的體驗我重新認識 如實的面對自己以及基礎五要 放鬆靜坐 呼吸 運動 吃光的食物

 每一個簡單不過的事項, 但對我來說都有重新的詮釋和體驗...

放鬆 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 因為我發現 我是真的放鬆了 好鬆好鬆

放鬆不只是肉體上的鬆 我真的發現連我的心也要是鬆的~

這不是我常常和學生分享的~

 瑜伽每一個體位法的練習不僅僅會讓我們的肉體變柔軟,

 我們的心也會跟著柔軟~

我常放在口邊的話 我居然花了那麼久才發現

這兩天的課程,我有著前所未有的寧靜喜樂,

 我發現~我真的好愛好愛我自己~

在大地之母的懷抱裡竟然是哪麼的溫暖

大地之母那滿滿的愛 ,

 原來一直都在只是我們沒發現罷了~

那種空空的 昏昏的 軟軟的 滿滿的 是愛 是滿足 是什麼也不是很奇妙的感覺 你一定要試了才知道~

那種連睡覺都會微笑的感覺,真的是比中大樂透還要棒~

 不相信嗎?那麼你一定要來參加靈光兩日精實斑!!!

感謝那天所有參加的同學~

 感謝邱老師、祥雲老師和若水那兩天的付出~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呀~~~~

我真的好愛好愛靈光學呀~

台長: James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員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FB上的精實班學員心得分享_9
此分類上一篇:FB上的精實班學員心得分享_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