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4 19:59:4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有半年了

每一次和你見面後 

那矛盾的心情又會再一次出現

在你面前總是表現得不在乎 無所謂

只是想讓自己清楚 你現在不是我可以擁有的

和你的短暫相會 每次都讓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心情

再一次的混亂


其實看到你

我也會想擁抱你 也想靠在你肩上 

但是我要一直告訴自己 你不是我可以依賴的

你不是我該習慣的存在

我只能假裝堅強的背對你

假裝不看見 這些期待就不存在


我真的好想知道

你到底在想要甚麼

 

台長: ye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w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種愛叫不連繫(轉)
此分類上一篇:ag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