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20:52:4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想到 我們會有恢復聯絡的一天

最近好愛翻以前的照片 看FB以前的動態

好像可以在裡面尋找你曾經存在的影子

和你恢復聯絡以後 我發現以前覺得缺少的那一部分高中回憶 也完整了




以前從來沒有發現 其實你一直都在 只是我下意識地忽略

我以為只要不見面 不想起 我就可以忘記所有的快樂 

我以為丟掉那些象徵回憶的東西 我就可以拋下過去

現在在我身邊的他 對我很好 

但是 總是有著我們不會走到最後的念頭出現

以前有了這樣的想法 我都告訴自己 
不要想那麼多 只要我們努力 一定可以走到

現在我才發現 會有那種念頭 只是因為
自己的心裡 其實只放得下 你



現在我沒有能力去改變甚麼 你有你的她 我有我的

你說把一切交給緣分 也許時間可以給我們最好的答案

我不知道 最後的結局會是甚麼

但是我知道自己最後的決定 一定是你

 


台長: ye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now |
此分類下一篇:w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