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9:57:43|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

很好~~

是個要早起的日子 = =

整個很不想起來~~~

一到學校...

哈~~還是一樣

班上很吵...(不吵就不是110啦~~)

早上曬了20分鐘的太陽(沒關係~我很耐曬)

後來我看到腸腸

那種感覺很奇怪

明明昨天才看到

兩個人還在說好久不見~~哈...

"導師時間"(每一班都沒導師= =)

陪小孩去教官室請假

很奇怪(對我這個常常進出教官室的人來說...)

而且...

小孩竟然會怕教官??

一進教官是就躲在我後面

...

下午

我和我媽.我弟一起去看電影

哈哈~~

我去看"柯南"

我覺得還不錯啦~~

(柯南怎麼畫都好看呀~~)

禮拜六

一早跑到新竹去

說真的

早上新竹很冷清

也不知道要幹嘛 = =

大概八點就到了

和兔子.蜜蜂.小幻.靜坐在麥當勞聊天 = =

等小黑和雯雯啦~~

後來

我們跑到"湯姆熊"去玩

哈哈~~

我跑去玩太鼓

投十塊可以玩兩首歌

打到後來...

整個無力

就一直打的很大力

不過

後來回家我的手痠了兩天 XD

禮拜天

和我阿姨.兩個表妹.我媽

出去逛街

我好像過的太好了 XD

唉呀~~

暑假嘛..

要回家的時候(在SOGO)

坐到一台沒有電梯小姐的電梯

我表妹就說"怎麼沒有電梯小姐"

剛好有幾個男生聽到

其中一個就說

"那我當好了"

= =

有無言到...

後來我跟我媽說

我媽說

"我以為他會說...



怎麼辦.."



唉唉

這禮拜補習班就要開課了

我好像該開始看書了...














台長: yen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ast |
此分類下一篇:唉呀~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無聊!無聊!!!

兔*
哈哈哈!!
第一...
瑜是你小孩@@?

第二...
不好意思唷!!
一大早叫你們去陪我=ˇ=
阿里阿多-3-

第三...
男生當電梯小姐= =
哈哈哈
2008-07-15 21:3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