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0:29:02|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27奈良/梅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從伊勢民宿移動往奈良,不知為何昨晚一直睡不沈,竟然每1個多小時就自動醒來一次,今天整個人都沒元氣到不行~
早上還麻煩了攝影狂幫我去千里之外的便利商店購買私人用品,就這樣雪上加霜展開一日之初的、、、
謝啦!攝影狂!一大早就忍受了我的碎唸外加不知感恩圖報說,真拍ㄙㄟ‧
抵達奈良的時候人還是沒精神,腰也開始微酸來襲,是怎樣?要我像老太太一樣嗎?不行!不行!不能商量一下回國再來不舒服嗎?(哎呀/開始抓狂了)
從車站漫步到奈良公園大家開始自由活動,攝影狂陪我龜速漫步公園裡,他邊忙拍照的時候邊回看看看我有沒有被鹿吃掉的照應我(開玩笑ㄉ)‧
這時的我靠坐在公園椅上靜默看著公園裡、直樹間、認真的畫家、、、這副如圖畫的現場‧
其實今天的奈良天空也不太賞臉,有點陰陰的,沒甚麼陽光,不太好拍、、、
但攝影狂仍是不鬆懈的拍不停,帶著我這個小包袱移動‧
公園裡看到很多鹿群,帶著高纖餅乾這時候就是要派上用場嚕!是高纖的歐!一開始身旁只一兩頭鹿兒來食,不知何時一傳十十傳百的,一堆鹿聚集了過,哎呀想餵一兩隻還不行,這下引起秩序糾紛、、、
鹿們自己格鬥起來來爭食,我發現公鹿來母鹿和小鹿也會自動退開,最後搞得場面很現實,我只好慌亂的撒了一地大家公平低頭去食,就離去‧
在有鹿附近的人行步道上其實,到處都賣著鹿食用的餅乾,一圓疊150日幣,對餵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在奈良公園裡還看到自行準備餐墊全家席地而坐野餐的溫馨畫面,以及小學生校外活動可愛的的群影,及幾個淘氣男孩戲弄鹿的寫實景況,在公園裡無處不是人們與自然相協調的美景‧
中午在車站附近一家超市裡買了切好ㄉ水果盒、捲壽司、小甜圈、紅豆泥丸子及牛奶當午餐,水果吃起來超酸的,吃不了半盒就分享給耐酸食的團友收尾,其他的食物是下午移動至入住飯店才慢慢食進‧
在飯店裡邊吃著東西邊看電視沒想到是那麼舒服的事!
下午已經在大阪的X飯店了,無限制的自由活動時間大家可以逕自安排周邊的商店購物或自行電車至他處攬勝,我很偷懶的在飯店用中餐喝個奶茶,到晚點才出去走走的‧
晚點說來還真是晚,轉眼已經晚間6.30了,我拉攝影狂陪我去梅田附近晃晃,但大概是沒有要購物甚麼,多是看看,回程的時候手上竟是空空無戰利品‧
明天是行程的最後期限了,但不知為何沒有太多不捨或情緒,日幣也還餘很多,這趟旅行真是理智啊‧

台長: 泡泡糖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