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1:50:44|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26伊勢神宮/龍蝦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6.30自動醒來,就無法再入睡、、、燒了壺熱水喝了幾杯‧
旅行的時候攝取水分的前因後果往往也會影響你覽勝的心情,這樣的經驗有過,因此趁著早晨難得的早起便多攝取了些水‧
7點用過飯店自助早餐後,今日大家都很準時的集合便往伊勢神宮移動‧
到達伊勢神宮的時候還是上午,沒甚麼人潮的街道有份安靜美,大家約定妥離開時間便又各自散去,拍照的忙拍照,找店的找店、、、、我用著近乎發呆的腦袋在街上漫步了一會,不知甚麼時候開始,街道上人潮漸多,商家也鼎沸,路上有多家賣炸章魚板的字號,我隨性的買了一家吃吃,覺沒甚麼特別,就關東煮的魚板品質改為油炸項目罷了~當地海產推薦還有炸牡蠣及烤魚~但這些口味並不吸引我,因此並沒有一一去嘗試,讓口破雪上加霜啊‧
神宮附近的商店街不算長,但小店各有特色,此次又買了紙氣球,在這裡它有更多我沒看過的紙吹球造型(熊貓、白狗、大象、章魚)充滿玩心之下買了多枚,想到可以讓小芸看這繽紛的色彩就不顧預算的選了一堆‧
紙氣球是初到日本玩時發現的玩意,它在懷舊的日本商店都有賣,每只買下來約莫台幣50起跳,迷它將紙壓扁扁的,展開吹起後成為的金魚造型很有意思‧吊飾在屋子裡高高低低的又是一種視覺佈置歐‧純粹個人偏好,有興趣的看官下次自己買來玩玩就知道樂趣‧
逛的差不多了便坐下來邊食邊休息是一定要的,又嘗試了這個長長的餅,它有冷熱兩種品項,攝影狂嘗試了熱的口味,說熱呼呼的外皮有如銅鑼燒,裡面的餡似地瓜似栗子的香甜濃綢口感,真不錯!
我最後選吃了冰的口味,叭噗殼脆外皮夾著香草冰淇淋,也不錯吃!
要是還吃的下蠻想再點一份攝影狂吃下去的那熱口味/殘念‧
集合時間轉眼即到,大家合影在神宮商店街附近這排美麗銀杏樹前,接著要往今晚下榻的民宿移動嚕!
聽說今晚的民宿晚餐有龍蝦/超期待的!
很多道菜是日本用餐的特色,吃到一個太飽,吃不完是對民宿主人的抱歉說,晚餐的菜炊飯真好吃!是我們入座後才開始煮的個人鍋米飯,因此當我們一道道吃下各式配菜、生魚片、龍蝦湯、烤龍蝦,回頭再來吃那鍋剛煮好的飯,真的有點恨自己沒有兩個胃啦!卯足勁再K2碗飯之後,甚麼?還有甜點???
甜點是女性身材的殺手ㄝ,卻又是每頓餐後的完美句點,我心掙扎啊‧
這掙扎應該也會消耗點本體卡路里吧?
我這樣安慰自己‧
-------------------------------------------------------------------------------------------------------------------------------------------
稍後,還是有乖乖的散個晚步,但附近商家早早就打烊,繞了一圈解救一下今晚的體脂,再稍稍後去泡個舒服的湯讓今晚好好眠‧

台長: 泡泡糖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